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❤gο мιиεs 噜~~


早上9++am起身....
给妈妈骂...>_<"
因为没做昨天他叫我做の东西...>_<"
Then给他骂完就起身梳洗...T.T
11++am就去吃东西....
Then 12++noon我+妈妈+muii muii就去Mines了~~^^
去到就先去看有没有2012の戏票....
结果......T.T米有丫~~~~
宝贝姐妹有去...但不是和我逛...和她姐姐....
她们有票~~T.T我却买不到没有票了~~~
他说明天到下个星期日都还有....
所以下个星期才再去看看~~T.T
麻烦~~~~o(︶︿︶)o唉~~~
Then就到处走走噜~~~
看看衣服~~( ⊙o⊙ )哇~~有看到我喜欢の衣服~~
T.T可是没带钱~~~~炸到~~~~~
走走~~~~~走到~~3++pm~~~
就去书展了~~~
有歌星叻~~~~东与哲~~~
还蛮帅の啦~~~O(∩_∩)O哈哈~
等下5++pm有林宇中~~~
可是我们就买了几本书就出去了~~
很懒等~~~看林宇中(=_=")
去到外面我们又再继续逛~~~~~(=_=")
Then就买了McFlurry oreo ice-cream吃~~~(@^_^@)~
我の最爱~~~~O(∩_∩)O哈哈~
看到手表想买~没带钱~~~T.T
5++pm爸爸就来载我们回家了~~~~\(^o^)/
脚酸到~~~~~(>_<")
Muii muii n mum mumの战利品是书和小说(=_=")
我の战利品是一有面包气味の面包吊饰~~~O(∩_∩)O~呵呵呵~
它很可爱丫~~(*^__^*) 嘻嘻~~~









不写了~~
去煮mam mam吃~~~
Buaii Buaii~~( ^_^ )/~~







【•●мιss υ ●•】




注意!以下の发布帖子の时间是不准确の...在标签显示才是准确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