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欧也~~~\(^o^)/~

终于要放假了~~~
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不爽好....╮(╯﹏╰)╭
放假没地方去~~有没人陪~~~
不能工作~~~气死~~~(╰_╯)#
在家闷到~~~~~想打人~~~~
o(︶︿︶)o唉~~~~~~算吧~~~~
放假了~~~就没得见jimuii们~~~
还有宝贝丫~~~~(>_<)~~~~
希望放假能出街~~~~~~(>_<)
明天有去学校~~~~去玩罢了~~~~
反正又有很多人没来~~~~╮(╯﹏╰)╭

【~~~跳过~~~】

今天要还课本~~~所以就带很重の课本去学校还噜~~(╯﹏╰)
蛮重の呢~~~~
可是哦~~~~
还书前.....老师说谁の课本有一本没包就要罚给一块钱....( ⊙ o ⊙ )啊?!
什么啊????需不需要哦....???!!!!!
我有12本没包叻!!!要给6块钱...!!!
我才不要!!!!我宁愿自己包再还~~!!!!!(╰_╯)#
结果全班人就想办法包课本噜~~
老鼠就出去外面买了一些包书纸回来....
就派给我们.......walao~~~~
我们剪刀胶纸刀片都要和别人借.....
还乱乱包~~~包到超难看の~~~(╯﹏╰)
然后宝贝还有伟贤就去图书馆包...
因为图书馆有得包...一本书50仙~~
Then我包到剩下6本就和佩瑶去图书馆包了~~
包书纸没了啊~~~~(>_<)~~~~
宝贝包完了自己の就帮我包了~~~
我包到手有点软~~~~(>_<)~~~~
下课之前终于包完了~~\(^o^)/
可是又被老师叫到去把还了の课本搬去PIBG室...
我们の手都软软了叻~~~还搬~~~(╯﹏╰)
╮(╯_╰)╭无所谓啦~~~就帮老师噜~~~
下课过后就没上课~~超闷の~~~o(︶︿︶)o唉~~~~
就和宝贝聊还有佩瑶聊天噜~~~╮(╯﹏╰)╭
放假没得见面~~~~(>_<)~~~~
宝贝要工作~~o(>_<)o ~~他说我放假能出就告诉他~~他就出~~
我又怕怕鸟~~~
怕我们2个1个月多没见面会变心~~~(╯﹏╰)
是丫~~~我对自己很没有信心~~~所以就将怕~~~
我会尽量不要想太多啦~~~^^













好啦·~~Y(^o^)Y
不写了~~~
我要去睡觉鸟~~~
眼睡~~~(~ o ~)~zZ
呗呗~~~( ^_^ )/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