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

❤决定....


昨天我の小堂弟来我家住呢~~~O(∩_∩)O~~
他还很可爱哦~~~
我一直拍他~~~O(∩_∩)O哈哈~
他蛮爱粘我の~~我玩电脑就坐在我腿上~~
还陪他看卡通~~O(∩_∩)O哈哈~
他很爱闹呢~~~他の照照迟点才upload上来~~
还有连同我の新照丫~~~(*^__^*) 嘻嘻~~~
昨天给人骗了~~o(>_<)o ~~
说今天凌晨有流星雨~~~
结果就一边看《幕后大老爷》



一边看天空有没有流星出现~~
可是等到3++am都没看到~~~
今天就8++起床再去巴刹~~~
睡不够~~~~(>_<)~~~~
可是啊~~~明天就可以出街了~~~O(∩_∩)O~~

在凌晨睡前....

我突然哭了....因为想到以前发生の事情...

很想忘记它....可是就一直记在脑海里...

不能任何人说....这是我一生の秘密...

哭下哭下.....就想通了.....

我决定尽力忘记它....过去了就过去了....

只要现在有改变就可以了......

【~~~~跳过~~~~】

我决定把我のblog公布出来给网友分享~~~
虽然有点怕怕被取笑因为我写的很乱很难明白....
可是全部都是我照自己心里想说の写出来罢了~~
没其他意思の~~
所以希望看我blogの朋友...有什么写得不好...
我先说声对不起呀~~~(>_<)





...

......

...

......

...

......

...
......
...

......

...

......



不写了~~不得空了~~

是将啦~~

Buaii Buaii~~






【•●笨愉MISS宝贝●•】


















注意!以下の发布帖子の时间是不准确の...在标签显示才是准确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