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❤真の很想他....


有点寂寞呐~~~
真の很想很想他丫....(>_<)
很久没见他了捏....
甚至发梦也梦见他....
~~o(>_<)o ~~但是不真实丫....
想念他却见不到他...
深夜只能拥抱着他の夹克...
仿佛他真の在我身边...
天气冷の时候就穿上他の夹克...
就仿佛他在拥抱着我...给我温暖...
会想到他和我说过の话...
会想到我们在一起の时刻...
在学校在一起の时刻...
看着他睡得很熟の可爱样子时刻...(*^__^*) 嘻嘻~
逛街の时刻...
牵手の时刻...
互望对方の时刻...~(@^_^@)~
抱抱の时刻...(^///^)
喝醉の时刻...^^
还想他一直在我身边....
拥抱着我....(>///<)
知道他很忙....
也很累很累...
很想关心他....
但不知怎么做.....
想陪在他身边...
却不能到他身边...
有时候觉得自己对他不够好...
尽自己能力对他再好一点...
我现在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他...
真の很害怕失去他...
我不想第2次....失去自己喜欢の人了丫...
~~~~(>_<)~~~~







╳┃ღ笨愉会一直一直一直想念着喜欢着鸿ღ┃╳





今天肚子超痛の~~~~(╯﹏╰)
因为经痛~~~痛到头晕想呕脸色都苍白~~~
妈妈表姐看到我酱都吓到~~
就叫我喝热热の鸡精~~~
喝完了过后...
就没酱痛了~~~~~好了很多~~~^^
迟点会upload新の照照...(*^__^*) 嘻嘻~~


不写啦~~~去冲凉噜~~
Buaii Buaii~~









【笨愉宝贝鸿丫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