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

❤书香(书展)

早上8++am被电话吵醒~~(╯﹏╰)
乾哥SMS给我~
说要来我家给之前说要我の东东~
看到他手拿着很大个の公仔~
( ⊙o⊙ )哇~~~真の很大~~~
是一个很大の红老鼠公仔~~
我还以为是中型の~~还有空CD~
他给了我这些就回家了~~
Then妈妈弟弟还有小堂弟在外面吃早餐回来~
我就自己煮早餐吃噜~~~O(∩_∩)O~


【我の早餐:鸡蛋面包+水果+热腾腾の故乡浓白咖啡~^^】
妈妈说等下不知道有没有去Mines~~╮(╯﹏╰)╭
╮(╯﹏╰)╭因为车坏了~~爸爸又要去看工~
所以不知道有去没有噜.....
11++pmの时候爸爸就打电话回来说载我们去Mines了~~O(∩_∩)O~~
我就马上去换衣服拿包包穿鞋赶出门噜~~O(∩_∩)O哈哈~
车坏了就用叔叔的车去咯~~
因为叔叔和婶婶去旅行了~
因此小堂弟就暂住在我家~~由我们照顾噜~~~
1++pm到了Mines~~就去书香(书展)了~
( ⊙o⊙ )哇~~~好多人丫~~~
妈妈就带着小堂弟走走咯~~
我就和妹妹走走咯~~~
妹妹几有钱下(=.=)买了3本书....
Then我看到很多帅哥丫~~~(*>_<*)
妈妈看到我们俩就说带小堂弟去吃Mcdonald先~等去找他们~
我们俩就走走~~走到2++pm才去Mcdonald找他们噜~~
Then我们吃着Mcdonaldの时候哦.........
(=o=")吓到我~有个穿着K型の服装(某个电影の服装)在宣传不知什么东东....
他突然看着我们.....还和我妹妹招手...........(=o=")我真の不知道要给什么反应他....
(=o=")我当时还在咬着Burgerの喔..........
过后反应回来~~~我们就笑翻了~~XD
吃饱了就到处走走看看噜~~~
看到有漂亮の衣服~~~但是不敢试~~(>_<)很怕~~
看到很多朋友在那里工作~~~又假装看不到他们~~我怕~~不知道Y...
Then看到蛮多帅哥の~~~~
我走进一家店の时候~~看到一个帅哥店员站在外面~~
我进去他接着就进来了~~因为是他工作の店~~
我要看有没有男生夹克卖~coz弟弟要~~
看到没有就走咯~~经过他旁边~~不敢抬头望因为在玩电话~(>///<)
妹妹:"他刚刚在外面の时候一直看着你....你出来经过他旁边他就看着你呢...."
笨愉(我):"是咩???他蛮像棒棒糖の小马呢~~几帅下~~~"
妹妹:"你有B仔了啊~~不要越轨啊~~"
笨愉:"没有啊~我跳轨罢了~O(∩_∩)O哈哈~他帅么?"
妹妹:"帅啊~"
笨愉:"我去和他那电话号码~~!"
妹妹:"(=.=)"
笨愉:"开玩笑罢了~"
Then走到6++pm二伯二伯母就来带小堂弟去吃晚餐了~~
7点爸爸就来载我们回家了~~
我们没看《2012》.....星期三才去Jusco看~~RM6罢了~~
顺便又逛逛街~~~O(∩_∩)O哈哈~
( ⊙o⊙ )哇~~~~回到家~~~脚痛到~~~(>_<")
在Mines逛の时候就抽筋了~~忍了很久~~~
冲凉の时候就用热水泡了脚~~~舒服啊~~~(^///^)
Then8++pm就吃一碗刚打包回来の热热辣辣麻辣板面~~
O(∩_∩)O哈哈~我の最爱~~~吃饱了就上网噜~~~
宝贝不知道明天有来我家没呢~~~想念他丫~~~(╯﹏╰)
他有打来......但我电话关机了要在电脑弄东西去电话~~
希望他明天能来~~~想见他~~~~


【+ + + 跳过 + + +】


新照还没得Post上来先~~
需要时间~~~拍谢~~~>_<"
【Me+小堂弟^^】


【在喝奶~~==”】


【在玩电脑==我du他脸~XD】


【三八の~人家在自恋一直跑过来抢镜....我就拍你这个样...=="】

不写啦~~

Buaii Buaii~~^^

注意!以下の发布帖子の时间是不准确の...在标签显示才是准确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