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★心情都有点down...

今天早上就和妈妈去巴刹~
在吃东西の时候就说去大洋...
要换我电话荧幕の透明纸~
还要看看韦伊~~O(∩_∩)O~
她在那里工作~~做promoter~
有看到素莹呢~~她也是在那里工作~
O(∩_∩)O哈哈~过后换好了就买包米就回家咯~~
回到家闲到~~~~(╯﹏╰)
妈妈今天很气我叻~~!!!
她本来说给我工作の...然后我去问韦伊有没有请人她那里...
结果因为工作地方太远就没得做~
我说和佩欣做Sushi King~~
她又不给~~什么啊???!!!
之前给现在不给!!!!!
很气丫~~~~~!!!!!!!!!!!!!!!!!
人家要做不给人家做!!!!!!!!!
知道我不想在家就不要阻止我啊!!!!!!!!!!!!!!(╰_╯)#


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

最经玩facebook很多呢~~
因为要玩很多游戏啊~~~超多の~~~╮(╯﹏╰)╭
弄到我都乱了~~~(+_+)
Restaurant City
Café World
Sorority Life
FarmVille

Pet Society
My Fishbowl

Barn Buddy
Animal Paradise
我的餐廳
樓一幢
開心廚房
MindJolt Games
Country Story
Mafia Wars

这些就是我玩の游戏啦~~~
Mafia Wars就没玩很久了~~
不会玩~~~O(∩_∩)O哈哈~
玩这些游戏都玩死我了~~还有很多の~~
没有去玩罢了~~~朋友send来の~~~~


!
!
!
!
!
!
!
!
!
!
好啦~~~~
不写了~~
吃饱了就去做猪了~~
明天终于上课了~~~\(^o^)/~~~
可以见到宝贝~~
还有jimuii~~拔拔~~哈哈~~
晚安~~(╯3╰)么么~~
Buaii Buaii 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