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★o(︶︿︶)o~~闷闷闷~~

朋友都有工作了~~╮(╯﹏╰)╭
只有我酱得空~~~~(T.T)
妈妈不给我工作啊~~~~
人家想出去工作累积下经验~~~
赚下钱用~~~手头很紧啊~~~>.<"
没人给钱我用~~~Xp
可是如果我去工作の话~~要给一半薪水妈妈...
而且工作一个月用零用钱我去工作有钱吃东西...
第二个月就没给了~~因为有薪水了啊~~~
她就不给钱我用了~~~因为工作了啊~~~T.T
还有又怕面对那些客人丫~~(>.<")
要做还是不要做好......???
o(︶︿︶)o唉~~~~~~
放假又不能见到朋友...又没钱出街....妈妈又不给出街....
酱又见不到宝贝了~~~~(>_<)~~~~
我不要放假哇~~o(>_<)o ~~
(>0<)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\
/
\
/
\



/



\
/
\
/
\
不写了~~~~
去做猪了~~(~ o ~)~zZ
宝贝今天miss call来...大概又是按错了~~
他电话那个控制上下左右の东西坏了~~
算了~~~
他の夹克还在我这里~~~(*^__^*) 嘻嘻~~
又穿着它来oii oii~~(*^__^*) 嘻嘻~~~
Buaii Buaii~~(╯3╰)Muacks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