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

ღ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闷~

两天没写部落格了...因为没懒惰写...哈哈~~
前天因为爸爸生日所以全家一起去庆祝...
去爸爸妈妈常去の唱歌地方庆祝...
还蛮okの那里...只是全部都是阿伯...都是听老歌...
爸爸也唱了两首歌哦~~蛮好听的啦~~O(∩_∩)O~
但是有酒喝...还蛮爽の....O(∩_∩)O哈哈~
我是酒鬼啊~~~~O(∩_∩)O~喜欢喝酒....
那天喝最多就是我~~O(∩_∩)O哈哈~喝了4杯满满の~~~
(*^__^*) 嘻嘻~~有点晕晕~~

1++am回到家就马上躺在床...
睡着了~~O(∩_∩)O哈哈~
真的好想睡因为喝了酒~~ 第二天起来就有点头痛...(╯﹏╰)
晚上妈妈爸爸不在家...要煮饭给弟弟自己吃...
因为公公又进院了....o(︶︿︶)o唉~~~~
不过煮饭还蛮爽の~~~O(∩_∩)O哈哈~
下次煮给姐妹们吃~~~当然还有宝贝就咯~~~(*^__^*) 嘻嘻~~

宝贝今天有来找我呢~~(*^__^*) 嘻嘻~~
我今天也剪了头发~~O(∩_∩)O~
但是还不是我要的发型...因为头发前面有点短的关系...
要留长点才来修~O(∩_∩)O哈哈哈~剪完发...
然后就去楼下等宝贝来~Then就在我家一起看戏...
虽然有点怪怪の啦~~但还很开心~~(*^__^*) 嘻嘻~~
5++pm就和他一起下去篮球场...看他打篮球~~(*^__^*) 嘻嘻~~
到7++pm就一起回家...他还在我房间呢~~O(∩_∩)O哈哈~
第一次带男朋友进我房间...他就在玩吉他啊~
妈妈就以为我们会做坏事....炸到~~(-_-)
不过我明白妈妈の想法啦~O(∩_∩)O~
过后8++pm他表姐就来载他回家了~~不舍得~~o(>_<)o ~~
不过他来找我...我真的很很很很~~~~开心~~~~O(∩_∩)O~~
还能看到他打球の样子~~(*^__^*) 嘻嘻~~~(@^_^@)~




好啦~~~\(^o^)/~
呗呗~~~( ^_^ )/~~
假期快点过吧~~~~~~~~~~╮(╯﹏╰)╭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