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

【boring day~~~(~ o ~)~zZ】

8++am就给妈妈叫醒了~~(=_=)
因为她很忙所以就叫我起身帮她晒衣服咯~~~
可是我很睏呢~~~~(~ o ~)~zZ
昨天宝贝晚上找我...就聊到今天凌晨3++am呢....
我们两个都很累了吧~~聊酱久...(-_-)
我和他说昨天第一次和惠贤聊天の事咯~~
他就问我们聊什么...??
还问我她有对我做过什么还是说过什么没有呢...
我就把今天说过做过の事都告诉他咯...
他回信很快呢谈到她....(-_-)
他就说可能是因为我说她和我说这样做那样...
他怕我有什么事...所以就因为酱就回到比较快咯...
他很担心我呢~~~(*^__^*) 嘻嘻嘻~~~~O(∩_∩)O~~开心ING~~~



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⊙


★日我要出街丫~~~~不管了~~~~
明天我要去马六甲了~~~~O(∩_∩)O~
我会拍很多照照哦~~~~O(∩_∩)O哈哈~
妈妈今天就去载哥哥回来~哥哥明天也有去丫~~~
所以妈妈说要早睡~~~
明天早上8+/+9++am就要起床了~~
晚上很夜才回~~~\(^o^)/~~













↓↓↓
↓↓


好啦~~~不写了~~~
哒哒~~( ^_^ )/~~
~~ii ❤ u all frenz~~
~~N~~
~~ii ❤ Hoong 2~~
~~(╯3╰)Muaz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