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

★开心ING~~~

今天早上10++am就起床了~~~
还没睡够~~~昨天和宝贝sms到半夜2++am....
他酱晚了还要和朋友出去...工作酱累还不休息...还要出去...╮(╯﹏╰)╭
o(︶︿︶)o唉~~算啦~~他累到没倒下来就好了~~不然我会更担❤の~~
昨天我发了那张照照给他哦~~(*^__^*) 嘻嘻……
他说有少少の感动到~~他有少少感动我已经满足了~~~~\(≧▽≦)/~
但是...他还说会好好把那照照好好收住の呢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他还有回我呢~~(*^__^*) 嘻嘻~~~~(@^_^@)~羞~~
我看到超开心の~~~(*^__^*) 嘻嘻~~

11++am就和爸爸妈妈弟弟出去吃东西....
过后再去大洋买电话...我又换新电话了~~~
这次我不带去学校了~~不想再不见!!!! 换了白色のsony F305有2GBの记忆卡最大能到4GB~~
虽然很麻烦不习惯用它...但久了就会习惯了~~O(∩_∩)O~

F305

以后就可以和姐妹们一起拍照了~~
还有宝贝男友~~O(∩_∩)O哈哈~
我算过来呢~~之前のW910i和现在のF305价钱加起来...
有....RM1600呢(⊙o⊙)?!
( ⊙o⊙ )哇~~~超多钱の~~炸到~~~
可以买我喜欢の电话---C903了~~~( ⊙o⊙ )





o(︶︿︶)o唉~~好多野都唔得怨给(广东话)~~
好了~~~很夜了~~
明天要上课了~~O(∩_∩)O~开心开心~~~
可是★3和★4没有读呢~~~╮(╯﹏╰)╭
因为Form3要考PMR~~~在下个星期就到我们Form4 exam了~~~
(╯﹏╰)唉~~~我睡了~~~晚安~~呗呗~~( ^_^ )/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