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☆The sixth day of exam......

昨天考eng1.....
还好会点...可是一定拿不及格の....
考完eng就没考了~~~就和 jimuii 聊天噜~~
Then就放学回家噜~~~╮(╯﹏╰)╭闲~~~~
O(∩_∩)O哈哈~我还拿了宝贝のjacket回家~~
拿回家不给他~~=p
我喜欢jacketの帽子那个地方~~蛮美の~~
嘻嘻~~然后就一直穿在身上噜~~O(∩_∩)O~
Then7++pm就下大雨了~~~下到8++pm才停雨~~~~(>_<)~~~~
9++pm才去pasarmalam噜~~~
朋友都回家了~~~~只好下个星期才一起去噜.....
O(∩_∩)O~~可是哦~~~~(*^__^*) 嘻嘻~~~
我叫埋宝贝去噜~~~
他就和我家人一起坐着吃东西噜~~他没吃啦....他不要~~
结果我爸妈就一直叫他吃(╯﹏╰)...还说和我们一起干么不吃....
爸妈...你们有点吓到他了....(-_-"")
10++pm就回家噜~~~宝贝自己走路回家~~
可怜~~~T3T
我又拿了他の戒指~~~O(∩_∩)O哈哈~
他还说他穿什么戴什么我就拿掉~~~=p
我又说了不该说の话(T.T)
o(︶︿︶)o唉~~~~笨啊我~~~~


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

今天考sejarah~~~结果不会做...乱乱写交上去了~~~
又一科拿零分了~~~o(︶︿︶)o唉~~~~
宝贝没来丫~~~一定又是睡迟了..吧...(=.=")
害我有点寂寞~~~(╯﹏╰)
不过他今天有来我家找我呢~~~(*^__^*) 嘻嘻~~~
我要还他jacket还有戒指~~~
他のjacket我穿了一整天了~~~O(∩_∩)O哈哈~

【~~~~~跳过~~~~】

妈妈今天又说了东西~~~o(︶︿︶)o唉~~~
不过是爸爸和妈妈说の......又来了~~~
爸爸和妈妈说我是来真の么....??
假如我和宝贝做出丢家人脸の事就连我宝贝也照打.....
我知道~~~~我知道~~~~
o(︶︿︶)o唉~~~~~烦~~~~~





不写了~~~~很累~~~~
呗呗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