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

❤明天就开学了~还要考试~(╯﹏╰)

昨天晚上和家人去pasarmalam...看到蔡嘉俊呢~~
过后阿莫和他bandの朋友约我去asam laksa那里yam cha...
Then他就介绍他bandの朋友给我认识...
Fire,汉霖,永乐还有一个女生...全部都认识の啊(=.=)
只有那个女生不认识罢了....
过后就听他们谈他们band-----T-Knowzの宣传事情...要更多人认识他们...
他们都是不错的人来的...很搞笑...O(∩_∩)O哈哈~
那个Fire很无聊叻~~竟然注意我の举动还嘲笑我~~(T.T)
气死人了~~~我走的时候还说我很现实....
什么啦~~给他们玩死气死了~~
拿掉我の珍珠奶茶还有我の电话....Fire还无聊到扮狗叫...(-_-)
我都假装不认识他....不过....他们那真的很搞笑~~O(∩_∩)O哈哈~
我还蛮喜欢他们的~~(*^__^*) 嘻嘻~~~
Then 9++pm就回家了~~
回到家就看戏咯~~闷到~~12++am就准备上床睡觉咯....
可是还和乾哥sms...Then电话要没钱了乾哥就打给我聊天咯~~
和他抱怨很多东东~因为最近❤情还蛮不好の~
可是~~我们聊到蛮开心の~~O(∩_∩)O哈哈~我们都很久没见面了~~
所以下个星期乾哥会来我家...楼下の草场玩聊聊天咯...O(∩_∩)O哈哈~
我们聊到1++am就睡觉了~~(~ o ~)~zZ
Then今天早上还是10++am起床了~~
给电话和妹妹吵醒了~~阿莫打给我约我去看戏~~
可是没人载所以就拒绝了~~迟点再约咯~~
跳过跳过~~~
在玩电脑的时候又给妈妈念了~~
o(︶︿︶)o唉~~~~烦死了~~~
╮(╯_╰)╭无所谓~~听了就算吧~~~~
刚刚有个安弟做了红豆饼给我们吃~~是老鼠和刺猬の形状呢~~好可爱丫~~~~好好吃丫~~~(*^__^*) 嘻嘻~~
明天就开学了~~有考试~~~真的很讨厌又麻烦~~~








好了~不写了~妈妈念了~~~


去温习功课了~~~


明天就可以和姐妹见面了~~~开❤ING~~~O(∩_∩)O~~


呗呗~~( ^_^ )/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