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ღToday feel tired丫~~(╯﹏╰)

今天上完周会就要做QM整理&洗stor room地上&打扫QM room...
和宝贝+俊辉+三兴+YihNan+国顺+伟贤一起打扫...
昨天宝贝和YihNan他们已经去整理了一些...
阿yong说要洗stor roomの地...今天就做这些...
其实一开始还蛮紧张の~~因为怕做错东东...╮(╯﹏╰)╭
原来不是呢~~还蛮好玩蛮爽の~~~O(∩_∩)O哈哈~
那个stor room真的很脏很多灰尘呢....男生就把里面の东西搬出来...
我就和YihNan算篮球&其他の球还有其他の东东...record那些东东有多少咯...
过后就和宝贝&三兴扫stor roomのfloor...很多蟑螂壁虎蚂蚁~~(>﹏<)
Then就开始洗floor了~~finish record the everything and洗完floor...
男生就叫YihNan进去抹干floor....YihNan就去抹咯.....
哪里知道YihNan一进到去就撞到头...她没有看到上面有东西...
一定很痛~~~(>_<)因为我也是有撞到~~o(>_<)o ~~
我也是没看到~~和宝贝说他竟然说我笨~~o(>_<)o ~~╭(╯^╰)╮哼~~
Then全部人就去整理QM room...只剩我和宝贝在那里坐着rest咯~~~
还蛮累の~~但不辛苦...very enjod~~~O(∩_∩)O哈哈~
过后阿yong就叫我们两个去帮忙打扫QM room...
( ⊙o⊙ )哇~~蛮乱の~~我们就把里面の东东搬出来咯...
我和YihNan又算球咯~~把那些烂了の东东收出来拿去丢掉咯....
再弄整齐里面の东东咯~~O(∩_∩)O哈哈~
我们还有时间在玩叻~~O(∩_∩)O哈哈哈哈哈~
大概11am完毕了~~~累~~~~(╯﹏╰)
手和身体都脏脏臭臭の~~~(╯﹏╰)b肚子也饿饿の~~咕~~(╯﹏╰)b
Then阿yong就请我们喝东西咯~~~真好丫~~~O(∩_∩)O~~
11++am我们就洗干净手换衣服回班上课咯~~
没什么mood上课....因为有点累~~~很睏(=_=)~~~
上完最后两节课就放学了咯~~\(^o^)/


今天打扫の时候一直给三兴&俊辉欺负我~~~~o(>_<)o ~~
当我是什么啊~~!!!!BREAD哦???气死我了~~~~~~~!!!!!!!(╰_╯)#
上最后两节の时候有点不开心...o(︶︿︶)o
算吧~~~╮(╯_╰)╭






还有还有~~~我の部落格右手边放了chart room....有个长形の格子是写东东の....
要和我聊天还是说什么就写在那里吧~~我希望有人会写~~(*^__^*) 嘻嘻~~~
Y(^o^)Y好了~~~我要去房间闭关了~~














呗呗~~~~( ^_^ )/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