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❤中秋节快乐~~\(^o^)/

中秋节快乐~~~O(∩_∩)O哈哈哈~

昨天一整天都在睡呢~~~5++pm睡到今天5++.....
今天早上5:55am就起床了...陪妈妈去买拜月亮の东西...
因为今天是中秋节嘛~~O(∩_∩)O~~
8++am买完了就回家了~不知道是不是喝了tea冰の关系...
肚子痛痛の~~就拉肚子了~~(╯﹏╰)
今天还蛮闷の~~在家没东西做就等时间过...


到8++pm就去公公家过中秋~~
去到那里还没人来...就等咯~~然后人到齐了就开始拜月亮咯~~
Then我就和堂弟他们玩蜡烛啊~~O(∩_∩)O哈哈~
童心未了~~O(∩_∩)O哈哈哈~
堂弟和弟弟都在玩煮东西...有够好笑の咯...O(∩_∩)O哈哈哈~
我爸爸也在玩蜡烛呢~~~O(∩_∩)O哈哈~妈妈就和婶婶堂姐他们聊谈咯~~过后我弄了蜡烛式の告白哦~~~(*^__^*) 嘻嘻~~
"HOONG I ❤ U "
有拍到照片呢~~等下等宝贝放工了就发给他~~~(*^__^*) 嘻嘻~~
他今天应该有做吧...??没问到他....如果今天有做工就可怜他了~~
不过我发给他の那张照片の话不知道他会感动呢....???
因为我花了很多时间去弄呢~~~~~╮(╯﹏╰)╭
还给蜡烫到手...热到手....烧到手の毛毛都没几根了~~~~o(>_<)o ~~
虽然有很多人弄过酱の玩意....虽然我也弄到不是很美也不是很清楚....但是...
最后还是完成了~~~这是我第一次弄の...(*^__^*) 嘻嘻~~
也是第一次将弄给男朋友~~(*^__^*) 嘻嘻~~~(@^_^@)~
希望他看到很开心~~~O(∩_∩)O~
过后我就和妹妹去佩晶家....在公公家附近而已...
我+妹妹+佩晶+佩喜+黄嘉琪就在那里玩蜡烛咯~~
我没玩啦~~只是和佩晶聊聊天罢了~~
Then没东西聊了就走路回公公家...
回到公公家就和小堂弟玩咯~~O(∩_∩)O哈哈~
他很可爱呢~~(*^__^*) 嘻嘻~~~
过后11++pm就准备回家咯~~~明天晚上可能要去唱k...
和家人...本来是星期一の...妹妹有补习就改成明天...
因为爸爸要生日了~~就提早庆祝咯~~(*^__^*) 嘻嘻~~


好了~~我要睡了(~ o ~)~zZ
中秋节快乐~~~!!!!
晚安~~~╭(╯3╰)╮muacksssss~~
呗呗~~( ^_^ )/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