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★真の不够成熟.....烦恼の17岁....

Seventh day of the exam...
今天考PDG2...不会丫~~~
又和朋友拿答案~~~O(∩_∩)O哈哈~
今天有够好睡の~~~O(∩_∩)O~
睡到放学还想再睡~~~~我有够猪の~~~


【~~~~~跳过~~~~~】

回到家就摆臭脸了~~~
其实今天有点心情不好....
因为昨天晚上给爸妈骂来....o(︶︿︶)o~
我带宝贝进房啦....在房聊天罢了....单独两人...
我知道孤男寡女在房间不好....
爸妈也怕我们做不正经の才会酱....
所以我理解....
可是早上坐车载我上学也不用那么大声念我啊....!!
都是说宝贝没有固定の工作和薪水....不长进....
照顾又养不到我....还说难道他要一直都当waiter吗...??
我以后真の和他一起生活的话我会很辛苦の....
我知道....妈妈是担心我以后会像她将一直哀苦....才说了又说....
我知道我和宝贝两个都不够了解对方....因为我们也还小...(-_-")
妈妈说只想我以后长大了找一个工作薪水稳定...
还会照顾我の男生交往...现在这个年纪不适合拍拖...我知道....
o(︶︿︶)o唉~~~~~~~妈妈还说了很多东西......
1.要了解对方性格,家庭,还有想法是不是配....
2.不要太早在一起...
3.不要一直见面...1个月2次...
4.要想以后要做什么...计划以后の生活怎样过...
5.不要放太多感情...怕会伤害对方...
6.没有想过以后要嫁给他就不要去他家...
7.要理智...不要太沉迷感情这东西....
8.他要有能力养我照顾我....
9.男友是大方...出街会有钱请我吃东西看戏买东西の就算好了...
10.现在要读好书....就算不能读也要尽力读完form5....
11.要为未来计划...
我知道妈妈说这些是要我不要选让自己以后生活很辛苦の路の忠告...
我发现了....原来我真の不够成熟...不会为别人の角度想...
不会计划未来...不理智...不会在每一个方面想...
可是要想将多...还真の困扰...麻烦....
见步走步不能么...??
酱什么都见步走步の话会害死自己吧....后悔了の话也来不及改了...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烦死了~~~烦死了~~~烦死了~~~烦死了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妈还说我爸问我....是我叫他来我家还是他自己来...
还说要问他跟我妈拿宝贝の电话号码.....去问他...还会骂他...
(╰_╯)#他妈的!!!!!!!!!不要以为你是我爸就能乱骂人!!!!!!!!
是我叫他来不行么...????!!!!!!!(╰_╯)#
他只来4次罢了....两天都一直见面不行么...?!
念几句就可以干么用骂...!!!!!!!(╰_╯)#
爸你是粗鲁人请你不要用你の方法来将对待人家!!!!!
爸!!!如果你骂他还是动他一根汗毛.....我跟你拼了!!!!(╰_╯)#
我只听妈の话.....不会听你の!!!!!因为我讨厌你!!(>o<)#
我真の快给你们念疯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我真の不想再说了啦~~~!!!!!!!















\
/
\
/
\
/
我不想说话 jor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