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❤The first day of the examination....raining day~~

Yesterday i cry jor...coz angry B仔....
It is trivial thing...I dun knw why i want cry...??
He no find me n no reply my mssg...
I knw he work so hard n tired...but can send 1mssg to me arh...
U knw me feel lonely...??coz u dun hv accompany me...
Then乾哥就打电话来安慰我....阿莫也刚好打来就知道我在哭...
他就说没东西的啦...又逗我笑....他们两个安慰我...
❤情就比较好了~~O(∩_∩)O~
Then就温习一下下英文咯...过后1++am就睡觉了~(~ o ~)~zZ

今天早上起来...往窗外看...天空在下着雨...
天气很冷~~(╯﹏╰)
妈妈就载我去学校....淋着雨进学校~还蛮爽の~O(∩_∩)O~
Then看到姐妹们了~~O(∩_∩)O~so就和佩瑶去厕所...
看到宝贝...我就假装看不到他快快走进厕所....上完厕所看到他又快快经过....
Then回到班就假装看不到他...不理他...不看他...
他就说不要生气...生气生酱久の...
你就不会逗我笑吗....??(>_<)
气死了~~~(╰_╯)#
考试の时候...老师竟然将我和伟星换位子....
因为宝贝坐我隔壁の...就将我换去宝贝前面...
就是因为上次の事才酱做の啊...



♥♥♥♥♥♥跳过跳过♥♥♥♥♥♥



今天の国语我有写完呢~~还是两张两面满满の~~O(∩_∩)O哈哈~
可是英文就乱乱写....因为不会...
结果写写下就....突然睡着了.....(-_-)
起来就没心情写了......o(︶︿︶)o



♥♥♥♥♥♥跳过跳过♥♥♥♥♥♥



回到家...其实❤情还是不好....
不是还生气宝贝....已经不气了.....
是因为.....我又没说到做到啦....~~o(>_<)o ~~
已经说了不能在学校亲密了...!!!
结果今天下课我们还抱抱来.....很多马来人看到....
还大大声喊"wooo~~~~~~~"
弄到我怕怕......现在还在怕叻~!!!!(╰_╯)#
一回想到那时刻....真的很害怕.....
怕马来人传传....给老师知道....等下老师又会问の....
我只是不想给妈妈还有妈妈の朋友知道罢了....不然....
我会被妈妈打到死翘翘.....~~o(>_<)o ~~
因为妈妈说过...有老师打电话来还是叫家长去学校说我在学校拍拖...
一定打我の.....~~o(>_<)o ~~
我就是怕这个啊~~~~
(>o<)啊~~~~~~~~~~~~~~~怎么办~~~怕怕啊~~~!!!




不写了~~~妈妈骂了~~~
我要去温习功课了~~~
~~o(>_<)o ~~怕怕~~~
呗呗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