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★今天天气冷冷の~~~~蛮爽の~~~

昨天没去pasarmalam...因为没心情去....
下午给妈妈念来....(╯﹏╰)
Then永乐,阿莫,耀惟,佩欣问我有没有去pasarmalam...
我就说没有咯...他们就说下次再约咯~
妈妈就买了东西回来给我和妹吃~
然后和宝贝聊天~他说今天来找我~
O(∩_∩)O~开心~~我们前天才见今天又见呢~~
O(∩_∩)O~呵呵呵呵~~


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


早上9++am就突然起床了~~(=_=)睏~~
因为2个原因搞到の....1.发梦の关系才突然醒了~~
Then 2.宝贝要来想早起刚好被梦惊醒...
因为不想给宝贝看到我刚起床の样子~~O(∩_∩)O哈哈~
Then就马上sms给宝贝...哪里知道吵醒他了~(>_<)
就和他聊聊咯~1++pm才来我家~~
来到我家就看我玩电脑咯~~
真的有够闷の~~~(╯﹏╰)
他不是看我玩电脑就是玩我家の吉他~~
Then就进我房间咯~~~我们没有做什么丫~
只是聊聊下玩玩下罢了~~
不过我玩到还蛮好笑满过分の.....(=.=)
6++pm就和他去篮球场~~看他打篮球啊~~
O(∩_∩)O~呵呵呵呵~~(*^__^*) 嘻嘻~~~
7++pm宝贝就叫我回家了~~因为天空很灰要下雨了~~
他就继续和三兴国顺打球咯~~
Then他就去三兴家避雨咯~~
8++pm就看《情迷贝多芬》~~~蛮好看の~~~古典音乐蛮好听の~~
(*^__^*) 嘻嘻~~~9++pm看完了戏就去洗澡咯~~
恶~~~洗完澡冷冷の~~~但蛮爽哦~~~(*^__^*) 嘻嘻~~


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

还有~~~(>_<)
今天有人和我告白呢~~~~
网友来の~~我没有接受啊~~~因为他知道我有宝贝了~~
可是伤害了他~~~对不起丫~~~Eddi~~~(>_<)
我最近变得很坏呢~~伤害了几个喜欢我の男生呢~~~
对不起丫~~~各位~~~








好了~~~不写了~~~
要睡了~~~(~ o ~)~zZ
晚安~~~呗呗~~( ^_^ )/~~~
(╯3╰)muackx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