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♠ 气到~~~~~~~~(╰_╯)#

吼~~~!!!!(╰_╯)#
很气丫~~~~~
臭电脑~~!!!时间日期一直不对....弄来弄去还一样不对....
你到底要怎样啊....??死电脑~~~~!!!!
弄到我の部落格の时间日期都乱完了...!!!!
欠咒欠扁啊.....!!!!(╰_╯)#
我已经闷到发狂了.....不要惹我丫~~!!!!(╰_╯)#
不然我会碎掉你...!!!!

呼呼~~放松放松~~冷静冷静~~~
今天肚子超痛の~~~~(╯﹏╰)
唉~~没关系啦~~痛一下死不去の~~O(∩_∩)O哈哈~
今天还是闷到发狂~~~~(╯﹏╰)
没人找我聊天....也不想找人聊天....因为没人会回啊~~~
算吧~~不在乎~~~
今天看了一个女生のBlog....
她弟弟很衰叻~~拿热水烫她...还锁她在厨房...
竟然还笑说"好玩叻~~"搞到她离家出走...
( ⊙o⊙ )哇~~~是我の话...早都用我の暴力打到他哭着哀求我放过他...
不过她应该是那些家庭离婚再婚酱复杂的家庭吧.....不然并不会将の....
哪有弟弟酱对姐姐の啊...虽然有些会有酱的啦...
但是她和妈妈说她是因为弟弟酱对她而离家出走...
她妈妈却没有说去教训她弟弟喔....
反而她妈妈是知道她因为弟弟の关系离家出走喔....
没有说教训她弟弟反而要她回家...酱她不是还要受她弟弟的欺负...??
下次有机会就去关心她好了~~O(∩_∩)O~~

不写了~~反正没什么好写的了~~~
o(︶︿︶)o~~~闷啊~~~~~~~~~~~~~~~~~~~~~
去做猪好了~~~(~ o ~)~zZ
呗呗~~~~( ^_^ )/~~
(╯3╰)MuackxX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