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☆Third day of the exam...祸从口出の一天~~o(>_<)o ~~

今天考数学丫~~o(>﹏<)o不要啊~~讨厌数学~~~·
可是还得考....(#‵′)靠!
试卷2没有做啊....因为不会....没读....
上课也没专心上.....~~o(>_<)o ~~
结果就交白卷.....试卷1就还好.....前面会做几题...
到后面就作弊....和朋友要答案.....(-_-)
我真の很笨呢~~~改都改不到~~~
书读不好...挨不得苦...英文不好....什么都不会....
真の有够失败丫~~~今天考试都想这个.....o(︶︿︶)o唉~~~


【~~~~~~跳过~~~~~】


下课过后...就姐妹回到班....
就和宝贝聊天....就听到佩欣说最近有几个情侣分手了...
( ⊙o⊙ )哇~~~~是情侣分手日么....???!!
然后佩瑶就说笑说分手了の人一起庆祝单身...
我就开玩笑说....我和宝贝分手再参你们再和他在回一起....
宝贝听到了~~~(>_<")
量就说原来我要和他分手....(>_<")
不是丫~~~~~o(>﹏<)o
我不是那个意思啊~~~~~(>_<")
我只是说说下罢了~~~~~~不是真の丫~~~~~
我才不要和宝贝分手呢!!!~~o(>_<)o ~~
对不起宝贝~~~~我不该那样说の~~~~又伤害你了~~(>_<")
我知道你很失望~~因为哪有女朋友将对男朋友说の啊~~~~
~~o(>_<)o ~~我知道错了~~~~我是笨蛋~~~~(>_<")
对不起丫~~o(>_<)o ~~
原谅我~~~~~这个笨蛋~~~~(>_<)~~~~





【今天玩の❤理测验~~ 談戀愛的時候你會變成幾歲 ﹖
【答案~~1. 選「乾脆休息一天」的朋友一談戀愛你就變成…..【十歲左右的幼稚小學生】。
談戀愛就變成幼稚的你,腦袋只剩天真與單純的想法,小心上當!:這類型的人談了戀愛之後就換了一個腦袋,所有的想法、理性以及專業完全都忘光光,馬上就變成天真可愛的小學生,認為只要對方愛自己就好了,其餘一切都不重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