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

❤The second day of the examination....

今天第二天考试....宝贝没有来读书
问了他...他说睡迟了....就知道是睡迟了...(-_-)
虽然他没来学校...但我不觉得寂寞哦~~
因为有姐妹and朋友陪我....
今天考国语2和ERT/SPN2...
我两科都有差不多做完哦~~O(∩_∩)O~
而且今天没在班上睡觉哦~~O(∩_∩)O哈哈~
虽然会不及格...但我还是有努力~~下次还要更努力了
我放假の12月要去补英文了~~怕怕~~(╯﹏╰)
所以现在就用英文和朋友sms,MSN咯~~
要把英文学好先~~不然就等于什么都不会了....╮(╯﹏╰)╭
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跳过跳过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
下课の时候....惠贤来我们这里...^^
她和我们说她老公死了....(-_-)
什么啦....她の老公是狗来的...我听到还以为是人...(-_-)
她坐在我隔壁罢了...我们今天是第一次对话...
惠贤>>咦?今天好像少了一个人酱的..?
嘉瑜他们>>(没出声)
惠贤>>哦...少了一个男生...
嘉瑜他们>>(没出声)
惠贤>>B仔啊....
嘉瑜他们>>噢噢~~~
惠贤>>这个是khb啊...??
笨愉>>嗯...对丫...erm...??不是...是和khb差不多一样...
惠贤>>哦....
我们就对望了...(-_-)
惠贤>>(笑)你好...
笨愉>>(笑)我很好...
惠贤>>呜~我不好...我の老公死了...(注:是狗)
老鼠>>你老公不是B仔咩...??啊~~~sorry~~~
惠贤>>哦.....(望着我)你老公叻...?他说你老公是....haha...
笨愉>>(望着老鼠)哦~~你说他是狗.....我回家就和他说~~~哈哈
打铃了~~~~
我们就stand up...嘉欣拉着韦伊の手...韦伊の手给惠贤拉着...
惠贤>>啊...拉埋我起来...
她有只手就向我这里...我就拉埋她起来咯~~
惠贤>>谢谢...
我们就将...认识了...(-_-)好奇怪~~
以上の对话大概是酱...我们第一次对话O(∩_∩)O哈哈~


明天又不用上课~~~直到~~~~~下个星期三才上课~~~
可是星期三我可能没去~~因为没考试~~
╮(╯﹏╰)╭又有6天の假期~唉~~~闲~~~~~
想和宝贝出街呢不知道妈妈给没有~~
不过妈妈说星期日可以出因为有人载可是不知道能晚出没有~~



不写了....要关电脑了~~呗呗~~~~( ^_^ )/~~(╯3╰)Muackx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