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❤好累哦~~~~

昨天去了马六甲~~买了很多东西~~
拿到我~~~整身痛~~~(╯﹏╰)
早上还没8点就起床了~~~(=_=)睏~~
Then我们十点多就出发咯~~~
我家人,伯伯,还有叔叔一家去~~
有拍很多照照哦~~~~O(∩_∩)O~
会放上来哦~~O(∩_∩)O哈哈~
拍到我很丑呢~~o(>_<)o ~~
我们去马六甲很多地方呢~~~
走到晚上8++pm就准备回家了~~~
走到我の脚超痛の~~~~(>_<)~~~~
东东很多~~路又长~~~身体又多汗~~~又很臭~~~又睏~~(╯﹏╰)
Then~~~10++pm回到沙登~~过后去吃东西~~
11++pm就吃饱回家~~回到家~~~冲凉洗衣睡觉~~~
累到~~~~(╯﹏╰)不过~~还蛮爽の~~~
在那里看到很多帅哥美女哦~~~~O(∩_∩)O哈哈~
还有很多外国人~~~在夜市看到の~~那里卖の东东蛮便宜の~~
我没买到手信~~~~(>_<)~~~~ 而且有个小帽帽很可爱很美~~~
但是没钱买~~~钱只有10块用完了~~~~(>_<)~~~~
买了两个一样のbearbrick~~(*^__^*) 嘻嘻~~
是送给宝贝一个の~~~(@^_^@)~(*^__^*) 嘻嘻~~
姐妹们~~o(>_<)o ~~
对不起丫~~~~~买到宝贝の没买到你们の~~~~
真的很对不起丫~~o(>_<)o ~~
原谅我吧~~~~(>_<)~~~~


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


今天早上8++am就起床了~~陪妈妈去巴刹~~
(~ o ~)~zZ好睏~~昨天冲凉到1++am~~还和宝贝聊天~~
到3++am才不小心睡着叻~~~还睡不够~~(╯﹏╰)
11++am从巴刹回来~~~就去睡觉~~~
等下4++pm要和妹妹去southcity找宝贝~~~(*^__^*) 嘻嘻~~
答应过要去找他~~~~O(∩_∩)O~
4++pm去到那里就去找宝贝咯~~他就快放工了~~
5++pm他就来了~~~我们就到处走走咯~~
还蛮闷の~~~~(-_-)真的很闷下~~~~(-_-)
我们就找个椅子坐着咯~~~因为我の脚很痛~~~
昨天鞋子磨到脚快起泡泡了~~~~(>_<)~~~~ 今天又磨~~~~(>_<)~~~~ 好痛~~~~~
Then我和宝贝又拍一张照照了~~~(*^__^*) 嘻嘻~~~~
我送了宝贝一顶帽子还有那个bearbrick~~~
问他还喜欢么??他说喜欢呢~~~O(∩_∩)O~开心ING~~~
就问我为什么送帽子给他??~(@^_^@)~
因为我想送他和我一样の帽子咯~~~(@^_^@)~













好啦~~~\(^o^)/~
不写了~~~我要赶快去睡了~~~
我不想变越来越老啊~~~~(>_<)~~~~
我要改掉夜睡の习惯丫~~~~(>_<)~~~~
为了宝贝~~~~!!!!!
晚安晚安~~~~(╯3╰)么么~~
呗呗~~( ^_^ )/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