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

★Fourth day of the exam....

昨天晚上10++pm和家人去吃宵夜~~~O(∩_∩)O~~
可是没得早睡呢~╮(╯﹏╰)╭
本来是不要去の...可是妹妹一直叫我去~~~(╯﹏╰)
就去咯~~~到 11++pm就回家噜~~~
12++am才oii oii(-_-")(=_=)
明天一定会想睡觉~~~~那怎样考试啊....???
明天考sains叻~~~o(>﹏<)o不要啊~~~~
也是很讨厌sains~~o(>_<)o ~~


【~~~~~跳过~~~~】

今天8点就开始考sains了~~~
看了考卷纸就觉得不会~~~~(╯﹏╰)
就因为没读到书啊~~~现在后悔了不少~~~
可是要怎样弥补回呢...???o(︶︿︶)o唉~~~~
自己拿来の~~~~(╯﹏╰)
试卷2就不会做~~~~但还是有做~~~乱写咯~~~╮(╯﹏╰)╭
试卷1就圈の~~~简单啦~~~乱圈咯~~~~(╯﹏╰)
做完了...???睡觉咯~~~~(~ o ~)~zZ
o(︶︿︶)o唉~~~~~考试一定全部拿不及格....
妈妈一定念到骂到狗血淋头~~~~(╯﹏╰)
谁叫我自己放弃自己......o(︶︿︶)o唉~~~


【~~~~跳过~~~~】

考试考到一半....人有三急....~(@^_^@)~
就去厕所咯~~~~~(~ o ~)~zZ睏~~~
去到厕所就看到囡囡(Yihnan)~~~O(∩_∩)O~
她和我打招呼~~~她还记得我捏~~~O(∩_∩)O哈哈~
庆幸~~~~O(∩_∩)O哈哈~
就和她打招呼过后再说buaii buaiii咯~~
(-_-)无聊哦~~~~哈哈~~~
下课の时候....在祷告の地方吃东西~~~和姐妹~~~O(∩_∩)O~~
Then惠贤聊到家成和佩瑶分手の事情...
惠贤>>谁先说分手の??
佩瑶>>他啊....
惠贤>>啊?我也是他提出分手の叻....(指着B仔)
她就大概明白佩瑶の感受咯....
可是当时B仔没有听到...而且他还是站在惠贤后面叻...(-_-")
为什么听不到啊....(-_-")
然后当她酱说之后....我,佩瑶,和嘉欣就看着她再看B仔...
我们就在大声笑咯....O(∩_∩)O哈哈~
嘉瑜和韦伊好像不知道发生什么事....
嘉欣和佩瑶就看着我咯.....我看着她们就一直摇头....O(∩_∩)O哈哈~
她说了那句话....我感觉好尴尬呢.....不知道为什么....^^
过后回班の时候...韦伊就和我说...
韦伊>>她一直看着你们两个(我和B仔)....
笨愉>>我知道啊....^^
其实我是知道の....所以很少看着她...O(∩_∩)O哈哈~
免得尴尬.....O(∩_∩)O~

At skul's toilet 自恋自恋下~~XD

自恋到~~~~>_<"

在学校厕所拍の...>_<"





好啦~~~~\(^o^)/~
不写咯~~~~~O(∩_∩)O~
我要去oii oii了~~~~(~ o ~)~zZ
呗呗~~~~( ^_^ )/~~
(╯3╰)muacks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