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♠不信任我............

星期日....忧闷的一天~~~
一早8++am就起床了....被妈妈叫醒....
要出门吃早餐还有去巴刹帮忙妈妈拿菜啊....
就去洗刷洗脸咯.....过后就叫妹妹起床咯....
她说要去....摸好了就出门咯....
出门到楼下就下雨了~~心情蛮凉快の~~~O(∩_∩)O~~
因为下雨天气冷冷の~~和舒服哦~~
突然爸爸说汽车有问题....结果就去修车店问下咯...
汽车没什么大问题就去巴刹了~~
巴刹好多~~~人丫~~~(-_-)
我们就去吃早餐先咯~~~(-_-)吃早餐の地方也很多人....no.....
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桌子没人就坐下去....
(-_-)怎知道屋顶漏水....没办法...没其他桌子坐了...
吃饱就和妈妈去买菜了.....过后再去看看衣服...
妈妈买了两件一模一样但不同颜色の衣服给我和妹妹....
我の是黄色妹妹是白色の...O(∩_∩)O~
Then...我又自己买了一个白色包包..这个就我买の包包~~~漂亮吗...??还ok吧~~~
RM25呢~~现在买了这个就破产了~~已经没钱了~~
回到家就把它拍下来咯~~o(︶︿︶)o
在巴刹看到两个很可爱の美女呢~~~(*^__^*) 嘻嘻~~~
今天看电视の小孩不笨2....是连戏剧来の...
男主角被他妈妈怀疑交女朋友了....过后就骂他....过后男主角就说只是假扮罢了...
还和他妈妈说"不相信我也要相信你自己...."他妈妈就问"为什么...??"男主角就说"因为我是你教の..."
过后我就开玩笑和妈妈酱说....她竟然说...她相信她自己不相信我....
我听了还蛮伤心の....思想又开始复杂了....
我不是要骗妈妈的....是因为怕她不给才不说的....反正都没关系了...
她相信我的话早都相信了....干嘛是现在....所有在form1发生的事情开始就不再再相信我了...
我已习惯就好....不要让自己想太多给烦恼压力自己...我已经觉得蛮压力了.....思想の压力....
开学韦伊要帮我辅导....因为我和她说了我的一些事情....
开学又要考试又没温习到....真讨厌~~
不管了....明天要温习~~~~!!!!! (╰_╯)#
宝贝没找我没回我....电话没钱了...??没空....??
o(︶︿︶)o唉~~~算了~~~~不想做些什么.....
太在意太在乎了我.....要放松~~~
最近慢慢爱上玩facebook了~~~O(∩_∩)O哈哈~
蛮好玩の~~O(∩_∩)O哈哈~
那个永康啊~~真是的....他约我星期日出街....叫埋佩欣去~~(*^__^*) 嘻嘻~~
永康要我陪他咯....╮(╯_╰)╭无所谓啦~~~反正我很闲.....
可是要出街就要用到钱呢....我已经没钱了....怎么办...??
唉~~~管他的~~到时再算好了.....
因为星期六要和家人去马六甲玩....
到晚上还是半夜才回~~( ⊙o⊙ )哇~~~~爽~~~(*^__^*) 嘻嘻~~~
所以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和精神去~~~~O(∩_∩)O哈哈~
不写了~~我要去做猪了~~~
晚安~~~(╯3╰)Muackx~~~
呗呗~~( ^_^ )/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