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♠无聊の一天~~(~ o ~)~zZ

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
今天上课蛮闷の....(╯﹏╰)
上moral节の时候很讨厌の咯.......
我们没有做到功课罢了....
罚我们站起来...将不用紧...还就骂我们是sampah....
什么啊...??!!我们sampah还不是你们老师教导无方...
╭(╯^╰)╮哼~~~TMD~~~~!!!!!!!! (╰_╯)#
不过今天没什么上到课......蛮闲の啦~~
莹儿和伟贤今天没来....智玲就不舒服回家了...
男生们就在玩象棋咯~~~我和宝贝&姐妹就在聊天....
不是就睡觉咯~~~(~ o ~)~zZ
下课の时候....
惠贤有来我们这里祷告....然后又有很多人来....
很多人来祷告了叻~~O(∩_∩)O~
可是哦~~有点点怪怪の...惠贤坐在我左边...
宝贝B仔就坐在我右边....情况还蛮好笑の~~O(∩_∩)O哈哈~
肚子超饿の【咕~~(╯﹏╰)b】~~
没带钱去学校又没带东西去吃....
饿到~~~~(╯﹏╰)
然后就偷宝贝の饭吃~~O(∩_∩)O哈哈哈~
\【~SKIP~~】/
在班の时候...就闷到挂~~╮(╯﹏╰)╭
Then宝贝就和我聊天咯~~
突然间就和他说了我以前の东东....
他说原来我以前将多东西の....不过我说那些东东都是不好の...
o(︶︿︶)o唉~~不该说の也和他说了....
忍不住就哭了....因为想到以前...真的很傻很笨....
宝贝就叫我不要哭了....他怕女生哭(-_-)
我就忍咯(╯﹏╰)b.....
我和他说这些....是因为我觉得应该和他说...
因为他是我喜欢の人...也是我の男朋友...
不该隐瞒他我以前还是现在所做过の事情....
我和姐妹说...她说我太单纯太坦白了...她说...
有些东东不说出来反而是比较好の...
我问宝贝有没有在意...他说有少少...(╯﹏╰)
是我の话我也会在意啊....但是...
我觉得还蛮开心の....因为他说在意...虽然只是少少...
但...很开心~~~O(∩_∩)O~
放学回到家の时候...就马上sms给宝贝咯...
和他说对不起...不知道为什么...但就想说...
是因为说了我以前の事情给他知道...让他在意...
结果他回我说...
"笨蛋~其实你不用说对不起啊~那都是以前の事了~
而且我又没有说什么啊~还有就算这样也不会影响我对你の感情~笨蛋^^"
~~~~(>_<)~~~~
呜呜呜呜~~~我看了很感动~~~~就哭了~~~~~
宝贝~~谢谢你将对我说~~~也信任我~~~
我~~最最最~~~~~~~喜欢你了~~~~~~
~~~~(>_<)~~~~
╭(╯3╰)╮MuackxX~~~~
下个星期又有放假叻~~~~o(︶︿︶)o~~~
不要~~~~不喜欢放假~~~~
见不到姐妹们~~~还有宝贝男友~~~~(>o<)
在家很闷~~~又不能出去~~~~
又不知道能不能去宝贝家~~~~(╯﹏╰)
我要去宝贝家啦~~~~
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♠
♣♣♣♣♣
♣♣♣♣
♣♣♣
♣♣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