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★没考试~~

今天没考试~~还是有去学校~~
因为在家闷...所以就去学校玩咯~~~
早上准备坐我朋友车去学校の时候哦~
他和他爸爸在车吵架...因为要去载俊辉...
因为已经很迟了...还要上去载他...
Then他爸爸就说俊辉の不好...
他就不爽...去到学校の时候...竟然在下车の时候...
两父子破口大骂...超大声の...我听到都不爽の快快走...
将对爸爸都有の...爸爸帮他载朋友还说爸爸...
o(︶︿︶)o唉唉~~~~~


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

到了学校就看不到韦伊和佩瑶...
素莹就说她们在篮球场那里...
她们回来の时候...韦伊就叫我要看好佩瑶...
转过头看佩瑶...她の表情很不好...笑起来很不真...
看她酱...不用说我也知道了...
她拿一个装着蛮多东西の纸袋给我说帮她拿给家成...
是家成送给她の东西....╮(╯﹏╰)╭
那时候我就很清楚她发生什么事了...
我没问她...回到班の时候就问她...
她就和我说完了她の事...(╯﹏╰)
原来真の给我猜对了...
家成和她分了...她一边和我说一边哭...
我知道她真の很伤❤...
但我不懂怎样安慰她...只好拍拍她背后说不要将咯~
就借她我の肩膀哭咯~~我能明白她の感受...
因为曾经有不好の恋情...所以差点就和她一起哭了....(-_-)
下课就帮她拿东西给家成咯...
Then上课の时候....佩瑶还是有点想不开....
一直找我の笔盒还有书包....看她找找就知道找什么了....
找刀片....她要伤害自己丫~~~(⊙_⊙)!!!!
我就说没有刀片我收起来了....劝她不要将伤害自己...
不知道她有没有听...╮(╯_╰)╭...
她就好不要有事~~~不然我和姐妹们会很担❤丫~~o(>_<)o ~~
他们在一起酱久了就酱结局...很可惜~~~~o(︶︿︶)o唉~~

看见他们酱...我有点怕...但是我有那个心理准备了啦~~~
O(∩_∩)O哈哈~以后就不怕了~~~~
况且我对我宝贝有信心~~~O(∩_∩)O哈哈~
我们在一起有...................2个月又10天了~~~~
宝贝~~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哟~~~~(*^__^*) 嘻嘻~~~
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~~~~(>_<)~~~~ 今天自己割自己~~

宝贝没骂我...只是说不要玩刀片...(-_-)

嘿嘿嘿嘿~~~他还问我痛不痛呢~~

这个可爱の胶布是他帮我贴の哦~~~(*^__^*) 嘻嘻~~~

(╯3╰)Muack~~宝贝~~谢谢你关❤我丫~~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
【跳过~~~~跳过~~~】


明天要交考试了~~~~考数学~~~
我不要~~~~(>_<)~~~~
超讨厌数学~~~~还有星期4~~~~~~(╰_╯)#
考试快点过啦~~~~~~(╰_╯)#
超讨厌の~~~~~~(╰_╯)#







好了~~~不写了~~~~~~
我要温习了~~~~
呗呗~~~~(╰_╯)#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