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

(╯﹏╰)闲到~~~~~~~~~~~~发疯~~~~~~


10++am就起身~~真讨厌~~为什么就不能睡迟点叻~~o(︶︿︶)o唉~~
(⊙o⊙)看电话又没人找~~~在家又闷到死~~
开学又考试....考完试又放假....真的讨厌死了~~~
一放假就要在家了~~见不到朋友姐妹们...还有宝贝男友~~
o(︶︿︶)o唉~~想出街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最近....我有点像搞外遇呢....(-_-)
可是不是真的搞外遇啦~~!!!
我才不会做出对不起宝贝の是呢.....
只是永康最近都找我聊天...
(-_-)可是啊...他不是叫我"愉愉"就是"宝贝"了....
奇怪~~~~我说干嘛酱叫叻又没答应他能将叫我...可是他就说他喜欢...(-_-)
可是他每次酱叫...我都没反驳....为什么??太笨了我~~~o(>_<)o ~~
可是他前天说他喜欢我...会等我直到我接受他...
我就骂他说他是傻的咯...说了不会留位子给他干嘛还坚持啊...
竟然还说要养我...?!
( ⊙ o ⊙ )啊~~什么啦~~我已经说明白了啊......干嘛还将啊....
虽然我不能阻止一个人喜欢我啦....可是也不用做到好像我真的是他女朋友酱吧...???
他就说只是叫罢了....(-_-)随他吧~~~~~
宝贝~~~你知道了他将叫我...你会怎样啊(⊙_⊙)??
我倒希望你会吃醋生气骂我呢.......(ˇˍˇ)
O(∩_∩)O哈哈~~(@^_^@)~



不写了~~~~闷闷~~~
去看《搜神博》~~~
姐妹们~~I❤U ALL~~~
宝贝~~~I ❤U too~~~~~
(╯3╰)MuackxX~~~~~~~






呗呗~~~( ^_^ )/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