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

★闷啊~~~~

10++就起床了~~(=_=)睏~
妈妈打电话来吵醒の....原来妈妈爸爸出去了在公公去医院....
呼啊~~~~Then就玩电脑咯~~
1++pm就sms给妈妈叫她买东西给我和妹妹吃....
吃饱了就继续玩电脑咯.....等下就要关电脑去温习功课了....
有够闷の~~~还好耀惟陪我聊天~~O(∩_∩)O~
昨天和他聊到凌晨呢.....聊了很多~~
和他聊了以后我发现现在还是那么容易相信别人...怎么办~~???
就快17岁了还不会分哪个能相信哪个不能相信....有够笨の~~
该信的不信不该信的就信...(╯﹏╰)
o(︶︿︶)o唉~~~~~~~~我是笨蛋~~~

就开学了~~~
虽然蛮开心の~~但是...有点气也有点不爽....
不爽是要考试了.....气是男友没找我.....(╰_╯)#
开学不要理他了........╭(╯^╰)╮哼~~~~

我在FS加了很多很美很可爱の女生呢~~~(*^__^*) 嘻嘻~~
她们真的实在太美太口爱了~~~~
所以很羡慕就加她们做朋友~~O(∩_∩)O哈哈~

好了~~~不写了~~~O(∩_∩)O~~
我要去温习了~~~~
呗呗~~~( ^_^ )/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