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☆有点气有点疲惫.....

昨天晚上去宵夜———点❤...
我の最爱~~~~O(∩_∩)O~
1++am才回家~~~~




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﹡


今天早上9++am就起床....(~ o ~)~zZ睏~~
表姐在前天就来我家住了~~~
只是几天罢了~~~明天就回她大学宿舍了~~~
Then就和我们去巴刹噜~~~
11++am就回家了~~~
回到家就睡一下下~~~昨天没睡到噜~~~(=_=)
2++pm就去阿姨家玩~~~
去到阿姨家就去玩她の电脑上网~~~O(∩_∩)O哈哈~
妈妈就和阿姨表姐谈天噜~~~O(∩_∩)O~
5++pm就回家了~~~~╮(╯﹏╰)╭
因为今天要去喝喜酒丫~~~
有亲戚结婚~~就回家准备准备噜~~~O(∩_∩)O~~
回到家~~~等妈妈他们全部冲好凉才到我~~
因为我做东西都很摸很慢啊~~~(-_-")
Then到我冲凉扮美美噜~~~~(*^__^*) 嘻嘻~~~
结果最后要人等~~~(>_<")
(╰_╯)#气死了~~~~我の睫毛都还没涂好mascara~~~(>_<")
很狼狈很难看丫~~o(>_<)o ~~
摸到7++pm才出门噜~~~(>_<")
我穿到红黑の晚装....和一双白色高跟鞋~~~
感觉不习惯~~~~O(∩_∩)O~嘿嘿~~~



【~~跳过~~~】




( ⊙o⊙ )哇~~~好多人哦~~~
有很多帅哥美女呢~~~~(*^__^*) 嘻嘻~~~
原来有很多认识の人是在那里工作の.....
啊~~我们在喜来登喝喜酒~~~O(∩_∩)O~
吃了很多东西~~~喝了3杯酒~~~(>_<")
朋友和阿gor叫我不要喝太多不要做酒鬼~~
所以只喝了3杯~~~~(*^__^*) 嘻嘻~~~~
我还在那里自恋哦~~~O(∩_∩)O哈哈~XP
自恋这就是我嘛~~~XD
在大庭广众还有在厕所都在自恋呢~~~~wakakaka~~~XD
到了11++pm就回家噜~~~~(=_=)睏~~
回到家冲了凉......写了部落格.....就1++am了~~~LOLx

我~~(*^__^*) 嘻嘻~❤

我+表姐^^】
我の表姐
【我+妹妹XD】













我要睡了~~~~(~ o ~)~zZ

明天要早起去学校考试~~~~

呗呗~~~~( ^_^ )/~~

晚安~~~~(╯3╰)Muackx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