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

o(︶︿︶)o心情复杂~~唉~~

今天很多人没去上课呢~~
因为Form3要考PMR~还有从明天开始我又不用去学校...下个★3才去学校...
因为有学生要用到我们の班....下个★3才去学校是要考试啊...最后一次考试...
考完就放假了~~但我会去学校直到学校放假为止....O(∩_∩)O哈哈~
能和宝贝见到面就尽量去咯~~(*^__^*) 嘻嘻~~
而且今天周会还开到第三节叻~~屁股坐到痛到~~~~(╯﹏╰)
回到班....还好不用上ERT....O(∩_∩)O哈哈~
班上华人只有我+宝贝+智玲+文浩+健勇+伟霖+伟贤来罢了~~
就没上课啊~~就在那里聊天咯~~~
下课就只有我+宝贝+韦伊+嘉瑜+嘉欣咯~~佩瑶佩欣今天没来~~
闷到~~
今天最不爽の事是...Class teacher问我和宝贝是不是在班上拍拖...
我当然讲不是啊....宝贝也是酱说...但要不是因为顾家人の面子关系....
我才不理叻....我才不想惹麻烦事...烦死了~
可是将说了以后....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变得很down...
宝贝就问我怎么了...?是不是不想和他说我在想什么事...??
不是の.....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down....
是有点烦....但......有点害怕.....怕老师会和家人说.....
宝贝有说过要不是因为我的父母才不会不认....
他の心情是酱的哦...??
对不起.....宝贝~~~也谢谢为我着想~
可是那里此终是学校.....所以不能在学校那么亲密....
宝贝....你能明白吗...??
如果宝贝想我要见我の话....可以来我家啊~~(*^__^*) 嘻嘻~~
或者一起去逛街咯~~~~O(∩_∩)O~

韦伊今天也和我说了很多很多东西....有点难记得....
她说我还不够用心去和宝贝拍拖....
说我其实是在同情他....才和他在一起...
我和他不是很配....因为我们两个都还不成熟....她说很多很多....
或许我真的不够成熟....所以我会努力做我说过的东西...
还有尽力用心喜欢他....尽力让自己の想法变扩大...
酱的话就不会发生今天的事情吧......
我还有问她关于惠贤的东西....
因为我对....惠贤....有点怀疑.....不知道啦.....只是感觉而已....
但韦伊也是有酱觉得....很多人就问惠贤为什么酱快就相信主呢...??
最后他们就说我疑心太重了...或许吧~~哈~

晚上有去唱歌~~今天是爸爸の生日啊~~~O(∩_∩)O~
所以有胆の话就去唱咯~~
把心情唱完出来~~~将应该就不会心情复杂了~~~

Happy Brithday~~爸爸~~
好了~~我不得空了~~是将咯~~
呗呗~~( ^_^ )/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