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

☆又被念了......(╯﹏╰)

今天考Moral~~~
还好会点点啦~~~
今天回到家~吃饱了~~就玩电脑....
玩着电脑の时候....又给妈妈念了....
她说我昨天看戏是不是按掉电视了...?
弄到爸爸生气想打我...因为没问他要不要看戏就按掉了...
我没问到罢了吗....需要生气想打我吗...??
我妈说我没礼貌...是我错我知道...
那时他可以说他要看の啊....又没有不给他出声...
他想打我很久了の啦....如果给他打了就会像哥哥那样讨厌爸爸...
就算他有没有打我....我也是讨厌他.....
在四个兄弟姐妹里面....我是最坏最没用最笨成绩最烂の一个...
我知道....妈妈最疼也是我....因为她破了家规...
所以哥哥妹妹弟弟会埋怨妈妈不公平...
所以妈妈の话我听....可是我真の想不清楚...
为什么生活就不能简单の过.....???
妈....
我每天脸臭臭不是因为生气还是不爽什么...
是我不喜欢你每天都说很多人生大道理给我....
我会很烦....不知道你要の是什么也不知道我要の是什么...
我知道我做错很多东西....也没有去纠正....也不知道自己做の是对是错...
所以你才会念我....我知道....
你说我现在不明白你说の话...
所以才将容易生气....是....我不明白....
但我不想明白.....明白了会让自己烦恼....
世界是现实の我也知道....
我自己对自己说过の想过の话...都给你说中完了...
你念我...我也有点明白你の话....
你说将多....我能记完么...???
我也知道你说将多都是为我好....
了解这个世界....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办....

我现在都不知道要做什么.....真の很烦.....
错都是我.......
妈...你说我现在想要怎样....要我告诉你...
我想死.....你能给我死么....??
有时候和你吵架还是被你念.....又给你难做....
我真の有想过.....我放弃了妈妈.....我会怎样....???
还有....我还会想假如我没出世在这世上....那会有多好...???
你说做什么事要往未来(ˇˍˇ) 想~
只往未来想....那现在做の东西就不重要了么...??
我真の很不成熟...

其实我不想死....我只想过我想过の生活....
但我知道自己会后悔自己の选择...
因为我从来没有做过一件不让自己后悔の事...
很多事我都很后悔...
没读到书...变坏...不听话...任性...
不为别人想...没信用...
所以我才安静の不说话听你道理...
慢慢去想要怎么做....

还有我说去朋友家是想出去....
但是我没有目的....真の只是不想在家....
你就说我想出去有目的の...
你酱说我还能说什么.....???
我真の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....
我想在假期工作赚钱打发时间也能累积经验....
但你不给....
放假要补英文....英文我一定要补の....
我不想以后工作不会和别人沟通....

谈恋爱....我知道我现在很沉迷...
因为我太不了解感情这个东西了....
我需要时间....我不会和他分手现在...
我会多和他谈谈...
我们会不常常见面....1个月2次将可以了么...???

啊~~~~~~~~~
我写到很乱了.....不知道自己写什么....
只想写自己想说の.......
啊~~~~~~~~~~~~

不写了~~~~( ^_^ )/~~拜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