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

地震震の~~~~怕怕~~~(>_<||||)

( ⊙ o ⊙ )!我家这里有轻微の地震呢~~!!!!
我在玩电脑の时候...感觉自己和电脑都在摇来摇去...
我当时以为是我头晕...哥哥就弄到电脑摇来摇去の...
因为哥哥在我隔壁烫衣服他要出门了....
(⊙_⊙)???可是我就想哥哥烫衣有酱厉害弄到电脑整个在摇咩...??
还有...我又没有什么病干嘛又会整个人在摇叻...???
那种摇又不是头晕那种摇喔....就觉得怪怪の啊...
然后...我家附近の一个安蒂走过来问我妈咪刚刚有没有感觉有震震...??
妈咪和哥哥就说没有啊....我就说有....真的有...
他们做东西也太投入了吧~~(-_-)
还好不是我一个人感觉到....O(∩_∩)O哈哈~
感觉到地震の是怎样の...还蛮妙の~~O(∩_∩)O哈哈~
但希望地震不要发生在我们の国家...O(∩_∩)O~

早上下雨...心情还蛮爽の~~我喜番~~~~\(≧▽≦)/~
冷冷の又凉凉の~~~舒服到~~~想睡觉(~ o ~)~zZ~~
今天很开心~~因为可以陪到姐妹了~~~
宝贝在上英文节の时候就出去了....阿yong叫他去做东西....
去SS学校看他们のQM室....所以我有点寂寞~~~O(∩_∩)O哈哈~
没关系啦~~~我还有姐妹陪我...好久没陪陪姐妹们了~~~可以陪她们了~~
不过在过了下课过后の两节MAT就回来了~~O(∩_∩)O哈哈~
我和姐妹聊天の时候就看外面看到他~~(*^__^*) 嘻嘻~~
开心开心ING~~(*^__^*) 嘻嘻~~~
不过我们今天又很亲密了呢~~~(>_<)
害我nervous...❤跳speed up了~~~~(>_<)
but感觉蛮好の啦~~~~~(@^_^@)~呵呵呵~~

我这个星期要去看电话呢~~因为我要买新の电话~~
之前のW910i被马来人偷掉了~~o(>_<)o ~~
心痛到~~~~~已经进入要伤害自己の状态了....
那时佩瑶&宝贝有阻止我...那时候真的不能控制自己の情绪...
因为那个电话是我存了很久の零用钱才买到の~~
所以才会酱....回想起来...真的有够笨の~~~(-_-)O(∩_∩)O哈!




\(^o^)/~好了~~我要听歌练歌了~~~
呵呵呵O(∩_∩)O~
( ^_^ )/~~呗呗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