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Happinesss~~Happy~~~~(>///<)

很久没写部落了~~有四天了~~╮(╯﹏╰)╭
最近都懒写了~~O(∩_∩)O哈哈~XD
我就写完这四天の事情吧~~很多の哦~~~~嘻嘻~~

星期三~~
这天早上学校就不懂玩什么鬼...
要人上台说些祝福语就有青包拿~什么青包?就是马来人の红包咯...
浪费了一个小时の时间在那里....无聊~~
1个小时半后....我和姐妹在平时の地方吃东东~~
然后韦伊就喂我吃她妈妈做の糕~~
很好吃哦~~~~(*^__^*) 嘻嘻…
然后突然韦伊就和我说不要望后面....
我就觉得奇怪咯~不听她话...往后面看...
原来是惠贤~~没关系の啦我~~我不是很介意她了~~
惠贤就坐在我隔壁....有望着我啦~一下而已~哈哈~
有点紧张~不知为什么~呵呵呵~~~
然后我和宝贝就有点亲密那时...我忘了她の存在...
我反应回来...她就走了~
我有看B仔の表情....没什么feel...但有点觉得他无奈...right?
回到班就问他咯...他就说是我比较在意惠贤....
啊~~~~~~是啊是啊是啊~~~╮(╯_╰)╭
然后望外面....看到佩瑶拉着一个人....是惠贤...
智玲回到班就说B仔衰...说他对惠贤酱坏....我就在隔壁笑笑...心有点不好受...
感觉错の是我....佩瑶就和我说她和惠贤说B仔不是因为另一个女生而和她分手的...
因为智玲说她们有问她...她好像要哭酱....我不知听谁说...
说B仔是因为一个女生而和他女友分手...啊~~~不知道啦~~~
那个中元节活动已经完了呢~~~有放烟花哦~~两次呢~~
没拍下来~~因为在吃着鱼翅~~~O(∩_∩)O哈哈~
昨天也喝醉了~~O(∩_∩)O哈哈~
结束过后就和妹妹一起回家~~看到一个朋友--保健...
就和他一走路回家了~~保健也喝醉了呢~~哈哈~
和他聊了一下就上楼了~~~O(∩_∩)O~

星期四~
今天是最后一天读书呢~~因为又要放假了~~
讨厌放假~~不喜欢~~~~(╯﹏╰)b~~~~
要在家做宅女...会发霉の啦~~~~(╰_╯)#
马来人过年就到了~~在这个星期日...
在学校上第一节的时候就给老师教下去裁缝室做东西~~
过后就回班上课咯~结果没老师上课....!
o(︶︿︶)o唉~~算了~~睡觉好了~闷到死~~
朋友跑去隔壁班和朋友聊天陪男友了~~~(~ o ~)~zZ
(~ o ~)~zZ呼呼~~一个小时后~~~
全班人回来了~~~给他们吵醒了~~有点blur blurの~~
还没醒完~~(3_3)好想再睡~~~老师没什么上课~~
过后又过20分钟回班~~
老师又没上课~~算了~~和朋友们聊天好了~~~~
很好笑~~哈哈

到说星期五了~~
昨天超开心の~~~~^///^Y
因为今天早上阿莫约我去看戏在the mines...我当然就约宝贝男友去啊~~
很开心可以见到他·~~昨天他穿的蛮帅の哦~~~~~(@^_^@)~
hiphop look~~戴着一顶帽子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帅帅哦~~宝贝~~
过后我们就去买票咯~看G-Force...是不是酱写...???
1:45PM才开始~~所以我们就去吃东西再去打桌球消磨时间~~
原来宝贝不会打桌球の~~O(∩_∩)O哈哈~
不过最后还是会点点了~~打桌球の他....真的很帅哦~~~~(*^__^*) 嘻嘻~~
有拍下来~~在他电话里~~我打桌球的时候他也有拍我啦~拍到我好丑哦~~(>_<)
不过~~~~我终于实现要求了~~终于可以和自己の男友一起拍一张情侣照~~
就是一起拍の~~(*^__^*) 嘻嘻~~~迟点和他要回来~~~O(∩_∩)O哈哈~
偷偷和男友出街是要代价の~~~代价就是给爸妈知道了啊~~衰~~~~(>_<)~~~~
可是回到家没被骂....不过我大概知道后果了~~~~
昨天在mines遇到很多朋友~~也刚好和他们一起看同一套戏~~O(∩_∩)O~
看完戏就在去打桌球咯~~~桌球很好玩呢~~我喜欢~~
昨天真的很happy很happiness~~coz hv sweet day~~hahaha~~~~(@^_^@)~
but maybe nxttime cant go out already~~~coz dad n mum dun gv me go out...
o(︶︿︶)o唉~~~~

but today also happy~~~(^///^)
coz i 偷偷去见宝贝~~~coz today my family go to southcity to change the裤子...
then i tell my mum i go to see cloth...then go to find 宝贝~~O(∩_∩)O哈哈~
SORRY~~~~Mum~~~i lied to you~~(>_<)
i saw him~~~so HAPPY~~~(*^__^*) 嘻嘻~~
不过一下子就要走了~~怕妈妈找不到我~~~o(︶︿︶)o唉~~
过后吃了东西就回家了~~~回到家~~妈妈就念我了....因为星期5の事咯~~~
o(︶︿︶)o唉~~~她说不是不给我拍拖...是读着书の男生靠不住...所以要大一点才拍拖...
她还说不要做丢家人脸的事...不要搞大肚子...不要不自爱...
妈妈~我知道了~~I will~~~不过您已经不相信我了~您说の~~
宝贝~~我好想念你哦~~~o(>_<)o ~~

好了~~~写完了~~~迟点再放照片~~~
( ⊙o⊙ )哇~~!!!半夜了呢~~~要睡了~~~(~ o ~)~zZ
buaii~~~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