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hohoho~~~~\(≧▽≦)/~

今天看到宝贝男友了~~
开心开心~~\(^o^)/欧也~~~
(*^__^*) 嘻嘻……
今天看到朋友们了哦~~O(∩_∩)O~
还好不是我想象中那样~O(∩_∩)O哈哈哈~
自己吓自己...
今天去到学校...好姐妹--韦伊...
她今天告诉我...我宝贝男友の前女友--惠贤,有去她の教会...
then...她就说...惠贤过去问她"认识B仔哦...?"
韦伊就说"认识啊..."惠贤就说"他女朋友很美哦~"
韦伊就说"美啊~她是我の朋友呢..."
(-_-)惠贤酱问...弄到我有点点...阴冷の...scare scareの...
她还放不下B仔吧...酱也是的...这些东东需要时间的...
而且....nothing....嘻嘻~~
today I chart with my BF so many thing at class...^^
N I knw something about him le...but just a few...not 2 much...^^
His family is....蛮复杂の...(╯﹏╰)
but he 生活得 happy is ok...^^
今天发生的东东...N mood hv 有点难说出来~
(*^__^*) 嘻嘻……
不过...还蛮开心的~因为我宝贝男友换了电话...
所以可以SMS了~(*^__^*) 嘻嘻…开心ING~
but......(-_-)他SMS的字数...超~~~~~~~~~~~~少的...
第一句"哼…"...(-_-)
第二句"恩…"...o(︶︿︶)o唉~~
最后一句...才比较长..."电话没钱了,明天见再聊吧^^byebye"...(╯﹏╰)...我(╯﹏╰)b~~~
和别的朋友就写得比较长...╮(╯_╰)╭...
没关系啦~我也不要太在意好了...不然他应该会觉得困扰吧~
算他今天说"我很在意你"这一句话...就算补回好了...
不要太小气~要改改...(⊙o⊙)嗯!
还有啊~我和好姐妹今天在MSN聊了很久哦~
因为是她第一次玩MSN~(*^__^*) 嘻嘻…
开心开心ING~






注意:我の部落格の时间和星期有些都是错の...所以下次我会写正确の时间和星期在最下面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