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2日星期三

今天感觉有点怪怪の~~O__O"…











今天在学校很开心哦~(*^__^*) 嘻嘻…
因为在学校有很多话和好姐妹聊哦~~开心ING~ O(∩_∩)O~~
而且我还带sushi去学校吃哦~
我今天不是不要给量你们吃啊~ ~~~~(>_<)~~~~
是我今天很饿~所以才不给你们吃的....拍谢哦~~
宝贝今天一上课没有跑过来我这里呢...
朋友都觉得怪怪的...我没有介意啦...
偶尔也要有不黏在一起的时候啦...O(∩_∩)O哈哈~
可是哦...量他们有点厉害的咯... (-_-)
他们说我们两个每天都见面在一起...
很大可能会散的哦...害到我有点怕怕~
可是宝贝他不怕呢...他很有信心呢...我都没有... o(︶︿︶)o唉~
因为我有试过啊...所以没什么信心...但是~!
我会变得有信心的...!! O(∩_∩)O嗯!
佩瑶和我说了一些事情...
我现在的罪恶感和害怕...变得有点沉重...
因为我在乎太多了...想太多了...
尽量少想少在乎好了...O(∩_∩)O~

宝贝说他看完了我的部落格了~ (>_<)
我还以为他没时间看呢~!! (>o<)
结果...
╮(╯_╰)╭ 算了...没关系...
他看了我的部落...
应该知道我的心情和想法了吧~
我今天edit了一些照照哦~~ (*^__^*) 嘻嘻……
照照都是同poseの~不要介意~哈哈~慢慢看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