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scare me...what i do at that time...?!

今天早上就下雨了~~~
冷到想睡觉~~(~ o ~)~zZ
我去到学校就去找朋友...看到朋友就陪他们一下子...
过后看到电话有信息...是宝贝男友SMS给我...
要我去食堂找他~(*^__^*) 嘻嘻…
开心+紧张ING~~找到宝贝就坐在他旁边...
他在睡觉呢~~~O(∩_∩)O哈哈~
然后我们就一起到礼堂听不懂什么鬼东东...


一个小时后....(╯﹏╰)b

终于听完了~~~(@﹏@)~
都听不懂那个马来人在说什么东东...
困到~~~~~(~ o ~)~zZ
回到班就上sejarah了~~
宝贝就坐在我旁边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
一个小时半后...(~ o ~)~zZ

就下课了~~~我和姐妹们到祷告の 地方吃东东~~
宝贝男友买回来の食物给姐妹们吃完了~~
O(∩_∩)O哈哈~
太大方了你~~宝贝~~~(@^_^@)~
我就给他我のchoco cupcake吃...
因为我已经吃不下了~~(∩_∩)
过后我们就回班上课咯~~~上国语节啊~~(╯﹏╰)b
那个老师很烦~~~~ (╰_╯)#
今天我和宝贝男友说了很多麻麻の话呢呢~~~
(*^__^*) 嘻嘻……~(@^_^@)~
还和他说了我以前和启正在一起时候の一些事情...
有点不开心~~但宝贝安慰我哦~(*^__^*) 嘻嘻……
要我不要想回过去....O(∩_∩)O~
可是为什么他就是不会吃醋啊...?! ( ⊙ o ⊙ )啊!?
可能是佩欣说の那样??他不会表露自己吃醋的样子出来..?
可能吗...??? (-_-?)
他也有和我说他以前和惠贤在一起时候の事...
只是一点点罢了...~~~~(>_<)~~~~
╮(╯_╰)╭无所谓啦~~~
过后就放学了~~~
放学的时候...我,姐妹们和宝贝男友...
我和宝贝男友牵手哦~~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们一起下楼时...
看到惠贤和嘉瑜说话...看到她(⊙﹏⊙b)
我就松开宝贝の手...
突然自己快快的走...不知道为什么...
脚自己突然酱走快快...在躲她吗我...????
我干嘛要躲她叻...?????????


回到家...冲了凉....
然后看电话...没信息...o(︶︿︶)o唉~
宝贝没找我.....没关系~我等~
我会弄FS(Friendster)了~~~~
(*^__^*) 嘻嘻……开心~~终于会了~~~
最近我突然爱听一首英文歌哦~~~
那就是----Ina-I wanted You
蛮好听的哦~~~~O(∩_∩)O~

不写了~~~我要准备出去了~~
O(∩_∩)O哈哈~~~
βuaii βuaii~~~MuackxX~~~~╭(╯3╰)╮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