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今天一整天都很紧张~~但很开心~~(*^__^*) 嘻嘻~~

昨天宝贝说今天要来我家~我还以为他没来~
因为今天他没工作所以有时间~(*^__^*) 嘻嘻~~
他也会偶尔想到我...来找我哦...?(-_-)
没关系啦~~我很开心就是了~~O(∩_∩)O~
下午sms给他...问他有没有来找我...可是他没回我~~o(>_<)o ~~
到5++PM他就回我了~他问我猜他在哪里...?(-_-)
我就随便说...在我家附近还是篮球场咯...结果他就说他在篮球场...我就去看看咯~~
真的在呢~~(*^__^*) 嘻嘻~~穿红衣红裤就是他...很容易看出来...
从他走路の方式就知道他是谁了...O(∩_∩)O哈哈~我多厉害~~
过后他完全不知道我在哪里看着他...(-_-)算了~~他说等下晚上才找我...
结果我就等晚上他来咯~~快9点他就来了~~我那时爸妈还在家...(-_-)
我超紧张超害怕の~~(>o<)因为我第一次让男友来我家...家人全部当然看着我们啊~(-_-)
我们感觉怪怪の~~我还蛮怕爸爸妈妈会不爽~但是...我不管了~~!!!!!
I just want do I want做のthing罢了~~~!!!!!!(╰_╯)#
管他们会不会骂我!!!还有妈妈~~~你可以和爸爸出街の嘛!!!我们不会做什么东西の...
但我也能体谅你の想法~~你今天说了很多道理给我知道...我知道你の意思...
你说过什么我都记得の~~只是.....你说の东西...都让我...感到压力...困扰...
让我时常❤烦....让我要顾很多东西...妈咪~请你不要时常说那些道理...我听了真的会想爆头....

然后....10点了...妈妈打眼式给我...因为宝贝10点酱就要回了...他明天8点就要工作了~~
而且他现在还没吃晚餐...(-_-)笨蛋他啊~~
我看了他の电话...(*^__^*) 嘻嘻~~封面&屏幕都是放我の照照捏~~~~happyING~~
然后他不知道要怎样回...所以就打给定业...来载他...10++pm他就回了~~~
我是有不舍得~~~~(>_<)~~~~
但没办法~~妈妈就是要他回...我又不好意思说出来~~~但是......
我就是不想他将快回~~~~都是妈妈啦!!!!气死了~~~!!!(╰_╯)#
爸爸一定会和妈妈说很多东西吧... (╰_╯)#
我不管你们会说什么...我要做了就做了...最好你们不要和我说什么...不然我会(╰_╯)#
他说下次还会再来~~~我很期待哦~~~(*^__^*) 嘻嘻~~~~
我们在假期就有3天见面了~~~开心开心~~~(@^_^@)~

我还给了他看....一个男生朋友の告白信息...他没生气还是叫我删掉(-_-)
他只说..."我看他の名就想到我工作の店の巧克力..."(-_-)什么啦~~~笨蛋!!!!
还有~~我终于弄到我の部落格有歌了~~~~O(∩_∩)O哈哈哈~

宝贝~~~下次再来~~~我期待哟~~~(*^__^*) 嘻嘻~~
MuackxX~~~~~(@^_^@)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