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

今天变得怪怪の....有点难控制自己....

看到好姐妹&朋友们很开心~~~蛮多话聊の~~~O(∩_∩)O~
和佩瑶佩欣说了我在假期发生の开心事~~~(*^__^*) 嘻嘻~~~
去到学校就和韦伊聊天....就说了我の一些事情....不重要の东西...^^
她就说了她去教会の事情....老鼠电话不见了....在教会不见の....
惨咯他....他说他妈妈骂他骂到很够力....结过就被他妈妈"下令"以后不能去教会了....
可怜咯他...要离主远远の~~~听别人说....蛮多人蛮讨厌惠贤の....
原因就是说她有点发乔....太爱粘别人...尤其是爱粘男生....很烦很嗲....
我不知道啦....我听说の....然后我就问韦伊....她有和她们说过什么吗...??
她说有...就说她还是放不下B仔....韦伊就安慰她咯...
韦伊说她那时样子很sad...就对她说了一句"是你の就是你の,不是你の就不是你の"
感觉有些狠了点呢(-_-)....她能明白吗...??希望能....
惠贤只有★4和★5会去我们平时祷告の地方祷告....
可能还会打算★1到★5都会去我们下课祷告の地方进行祷告....
我是没关系の~~我已经不会很在乎了~~O(∩_∩)O~之前是还在内疚所以才会在意....
现在没关系了....O(∩_∩)O~

前两天都觉得很烦....搞到今天有点怪怪の....(╯﹏╰)
宝贝今天被我弄到很惨呢....o(>﹏<)o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~~~宝贝~~你那时一定很痛吧~~~o(>﹏<)0
真的很对不起~~~还和说了一些关于我の事情给你知道....
还问了你那些怀疑の东东.....我不想说也不想问の....对不起~~
不过....问你の那些问题...我是知道答案の....只是想你听你亲口和我说罢了....
而我不是要听我自己已经知道の答案....
我只是...单纯想听你说..."我喜欢你"这句而已...(∩_∩)
还有还问了你对你妈妈の想法东西....对不起....(>_<)
我真的是笨蛋呢~~O(∩_∩)O哈哈~

我真的....有点烦....因为(ˇˍˇ) 想了很多东西....
(ˇˍˇ) 想了...妈妈爸爸和我说过の话....又在想自己做过の每一件事....
觉得自己真的像是...爸爸妈妈说の那样の人....
B仔....会觉得我是"那样"の女生吗...??
不想去知道.....害怕知道答案....就算他现在说不会觉得...
但以后呢...??应该会觉得吧.....??
启正以前也是觉得我是"那样"的女生才将对我の....
他好像有说过....所以我才将傻傻の继续喜欢他....结果伤害自己很深....
哈哈哈哈哈哈.....真笨啊我~~呵呵.....
不过我已经不喜欢他了.....但还是有点点没忘记他....
我将很对不起宝贝了吧....哈哈....
可是....宝贝~~~我现在喜欢の人是你哟~~~
~(@^_^@)~(*^__^*) 嘻嘻~~~~



今天是想太多而写の.....(∩_∩)
但是告白是真的丫~~~(*^__^*) 嘻嘻~~~



不想再写了.....我很睏(=_=)....
呗呗~~~( ^_^ )/~~

















好想哭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