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被念の一天.....很不开心....很烦....很迷惘......

早上10++am就wake up jor...
心情还蛮好の....洗刷了过后....就玩电脑....
玩玩下就很不开心jor....why...?
妈妈啦~又念我....还有说了关于宝贝の事....弄到我很想哭.....
她说宝贝の家事啦...还不是我爸爸叫胖叔叔去查....他们很得空のho...
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你们の想法.....你们每天一直说不同他の事情给我知道....
你懂我会想到头爆の吗...???你说给我知道我就要去想去分析....该怎样做....
有时候我真的很想不要听你们说の话自己做要做の....
我知道你们担心我....怕我以后会挨苦....怕我后悔选择自己选の路....所以才说酱の东西...
但妈你一直重复你曾经说过の东西....我明白你说什么....
你不就是怕我会做未婚妈妈....(-_-)
你将重复又重复の.....有没有想过我の感受...??
我很想什么都不在乎不理不想知道....但我办不到....
我现在の感受就是...contradiction and troubles...complexity...confusion...terror...unhappy....
我也很想知道B仔の所有事情....但他不说我也不逼他....他对家人都不是很喜欢的感觉...
他有说过他家事他都不想理也不理の....他也知道他家很复杂....所以我不想逼他说....
我虽然是他女朋友...但也是要给空间他...(*^__^*) 嘻嘻~~
我现在很想哭下.......因为还真的很烦.......

B仔~~鸿~~~
你能多点告诉我.....你の事情吗??我很想知道....想多了解你...(^_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