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boring~boring~(¯﹃¯)

朋友觉得我和宝贝男友...有点距离呢~
可能是觉得在学校不能太亲近...
所以才会酱的...O(∩_∩)O~
我也是有点觉得...放假一个星期后...
我们的关系都有点点的冷...
那个感觉就不知道怎样形容啦~
是我太黏人了吗?
太在意了吗?
太容易吃醋了?
太在乎了吗?
太小气了吗?
太烦人了吗?
太管了吗?还是....我的性格有点难接受?
我觉得自己的性格有点变了...变得...
好像以前的我...那个...又坏又串又说话没经过大脑的我...
可能我的幻觉?
或许是我真的想太多了啦~ O(∩_∩)O哈哈哈~
谈恋爱交朋友就是要轻松地交啊~~是我想太多了~~ O(∩_∩)O~
在上完ERT的时候...我在楼梯看到...惠贤哦....
她有看到我...我们看了对方一下...就走了...
回到班....看到宝贝趴在桌子上...好像发呆...又好像还没睡醒的样子...(-_-)
过后问他他才说是没睡醒... (*^__^*) 嘻嘻……
接着...今天那个死阿Loh...!!! (╰_╯)#
干嘛突然走进来啦...!!!
还没收我朋友的漫画.... (╰_╯)#
要赔回给朋友呢....不然他好像会骂...(>_<)
臭阿Loh!!死阿Loh!! (╰_╯)#

放学的时候...因为宝贝和阿贤去找国顺了...
所以就和好姐妹一起走咯...
然后我也和好姐妹说了我的事情....
她也和我说...有些人不喜欢惠贤...
原因?很复杂...
下到楼梯...我稍微看看form2女生排队的地方...
发现啊....惠贤一直望着我们这里...
我就不知觉的转过头...
觉得...有点内疚...罪恶感也变得有点沉重...
好姐妹就说...不要理她也不要在乎她...
佩瑶也说...不要太内疚...因为不是我的错...现在B仔已经和我在一起了...
是我的真正的男朋友...之前的事就不要想太多了...
佩瑶也是一个的...她每天都说她男友的前女友的事情...
自己也是在意的...还来关心我...傻婆~~
我会尽量去忘记的啦~~现在只要时间想些东东...
我没事~~~~~( ⊙o⊙ )千真万确~~~!!!!
(*^__^*) 嘻嘻……
今天回到家吃...金香鸡饭~~~
好好吃哦~~~~ O(∩_∩)O哈哈~
很快就过一个星期了呢~~~
佩欣佩瑶和我都计划9月13号去Timesquare呢~~~
去血拼哦~~~~(*^__^*) 嘻嘻…不知道要不要叫埋宝贝去~~~?
如果爸爸妈妈给去就好了~~~可是有点麻烦...
妈妈有去的话就不能叫宝贝去了 ~~~~~~(>_<)~~~~
而且那天也是我的好姐妹的生日哦~~~开心ING~~~
今天就在一本很有纪念的价值的书写祝福语给她哦~~~ (*^__^*) 嘻嘻…
希望有她接受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