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Yesterday cant use computer~~shit~~(╰_╯)#

Computer cant use at yesterday~~o(︶︿︶)o唉~~
Today also boring~~nothing can do...but my skulwork not yet finish~~^_^
还是一样~~起床就开电脑~上facebook和FS看看~~
不然就上别人のblog看看~~她们のblog都弄到很美很口爱呢~~~O(∩_∩)O~
哥哥今天就搭火车回去他工作のplace了~~他今天就要工作了~~
韦伊她昨天从怡保回来呢~~因为她家乡在那里嘛~~O(∩_∩)O~
最近都想了很多东东呢~~o(︶︿︶)o唉~~
姑姑打电话来说公公有病了...唉~他的病还不是因为那个那个...
年纪都已经不小了酱老了还酱...婆婆死了就酱...很讨厌~~(╰_╯)#
啊~~~~闷啊~~~~(╰_╯)#
佩欣的Fullmoon还没看完~~要迟点还她~妹妹一直看都不等我~(>_<+)
那个gamdun00也是没看到~~臭妹不等我一起看~~!!算了~~(╯﹏╰)b
昨天我看回我写的日记....还真好笑呢~~O(∩_∩)O哈哈哈~
写以前和启正在一起发生の事~O(∩_∩)O哈哈~
昨天我喝一个饮料~~好甜好好喝哦~~~(*^__^*) 嘻嘻~~~
前天妈妈爸爸弟弟去马六甲呢~玩到11++PM回来~他们有叫我去但我不要去因为想睡觉~
O(∩_∩)O哈哈哈~然后1++AM突然外面下大雨吵醒我了~
发现他们买了一个双子座の吊饰给我~在我睡觉の时候放在我的小橱上~(*^__^*) 嘻嘻~~
醒了就sms给宝贝看他在干嘛...他没回我...没关系...等下就会回了...
过后2++am要出去~因为要去载哥哥回来~~他星期二没工作...
去到那里看到他在收拾桌椅...他工作的店布置到.....真的好像cola...(-_-)
因为那个店名叫Cola club~~有帅哥在里面呢~~O(∩_∩)O哈哈~
但没兴趣~~嘻嘻~~过后哥哥放工了就在他回宿舍拿手提电脑...过后...
我们就去Petaling Car4附近吃宵夜咯~~吃我最爱の点心~~(*^__^*) 嘻嘻~~
我吃了超多的~~3&4碟の炸东西...10++粒烧麦....超饱の~~~满足ING~~O(∩_∩)O~
可是哦~~我妈妈又在那里说别人的东东了~~唉~~(-_-)
我的亲戚嫁女儿...就问我妈妈两公婆去还是合家...妈妈就说人家怕亏本才酱问...
MUM~~~人家是不是怕亏本就随他咯~~酱计较这些干嘛~~你都说了两公婆去了...
o(︶︿︶)o唉~~~竟然还烧埋我这来...我拍拖就拍拖咯~干嘛还要一直说叻~~
无聊~~~o(︶︿︶)o唉~~~讨厌~~~烦死了~~最后....
我们一家就酱吃了RM50++......( ⊙o⊙ )哇~~~贵呢~~拍谢爸爸~~(-_-)
过后3++am就回家咯~~回到家就刚刚好4am了~~累~~~
家人都睡得很很熟了~~只有我在看漫画~~因为还不想睡~~那个白痴聊下就没回我...
5++am就上床睡觉了~~(~ o ~)~zZ


妈妈说下个月爸爸生日去唱k~~O(∩_∩)O哈哈~
还有17号和婶婶他们一起去马六甲~~晚上才回哦~~(*^__^*) 嘻嘻……
超期待の~~~~~
还有~~T-Knowz你们的海报挺好看の~~↖(^ω^)↗加油丫~~~
这篇写的有点怪~~请原谅~~(*^__^*) 嘻嘻……
Bye~Bye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