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Boring~Always boring~~

闷~~~ (╯﹏╰)
没东西做...又不能出街...讨厌~~!!!!
昨天宝贝男友有sms我哦~ O(∩_∩)O哈哈~
开心ING~因为他不会sms给我也不找我的...
昨天和他聊到凌晨...结果他没回我...
没钱了?还是...睡了?(-_-)
他昨天找我只是问班上有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罢了...
o(︶︿︶)o唉~~~╮(╯_╰)╭无所谓~~~
他昨天没工作...不知道为什么...没问到...
他的事我还是一无所楚...他有什么都不会自己说的...
气死人了~~ (╰_╯)#
我无聊edit了一些照照哦~~O(∩_∩)O哈哈~这是我和我宝贝的另一张edit照照哦~~~(*^__^*) 嘻嘻……~(@^_^@)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