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

心情呆呆~~(⊙_⊙)

两天没写部落格了~~
因为那两天没什么特别事发生...
还很闷呢~因为是周末嘛...所以咯~
宝贝这两在很勤劳の工作呢~~
他信息我说他很累...可怜~~o(>_<)o ~~
宝贝~~辛苦你了~~
我会好好疼你的~~~~~所以...
你要我怎样疼你呢...??什么都可以哦~~~
只要我能做到的~~~~(⊙o⊙)嗯~!
结果他今天就和我说...他要抱抱~~
哇~~没想到他会说这个...~(@^_^@)~
很开心~~~~O(∩_∩)O~

还有...姐妹们~
对不起~~~~我忽略你们了~~~很对不起~~~
我会慢慢改的~~~~



宝贝男友~~~~(@^_^@)~
我们的约定要一直记得哦~~~~·我会一直记得的~~~~~~
你说过...假如朋友有一天不要我了...你会要我的...
我也说过没有我的批准...你不能和我说分手或离开我...
你答应了哦~~~所以一言为定~~!!!! (*^__^*) 嘻嘻……

这是我自己从林俊杰的冻结改写的词哦~~~
词虽然很糟没意思...但对我来说是个很开心の回忆~~(*^__^*) 嘻嘻……

每一天回想那一夜....突然间一切想重演...
你醉酒可爱的一面...竟会出现在我的眼前...
你说话不爱说第二遍...但偏在朋友生日那夜...
你紧紧拥抱我那刻....说了三次对我的爱恋...
我那时醉了...不知道你在说什么...
后来认真听后...清楚...
冻结那时间...冻结告白那一夜...
冻结那爱恋...冻结拥抱那一刻...
我那时疲惫...
但你体温...如此温暖...让我感觉很幸福...
冻结那瞬间...冻结有你每一刻...
冻结那画面...冻结不让它溶解...
我如此喜欢...
你的温柔...你的可爱...出现在我脑海...
你会一直...在我身边...陪伴着我过每一天~

宝贝~这里面的人就是你哦~
所以送给你~(*^__^*) 嘻嘻…
就算不喜欢也要收...!
虽然今天已经写了给你...但你好像不喜欢...
所以我就撕掉了...那时候我真的很不开心...
因为你说写到不好...就不要...
过后你就说有词没有歌怎样听...?是看到我那样才酱说让我觉得有点安慰吗...?
我那时已经失落了...不想唱...不像写了...
也说了一些过分奇怪伤害你的话...拍谢啊~
或许你会觉我很好笑很奇怪...写这些没用的东西...
那天给你或许是很白痴的一夜...但那时是我最开心の 一夜...
现在成了我美好の 回忆...O(∩_∩)O~
我再不会说那些分手和不要你之类の话了...
请你原谅我对你の 任性~~~





I LOV3 my SIS~~~!!!
I LOV3 my FR3N~~~~!!!
I LOV3 my FAMILY~~~!!!!
N I also LOV3 my BOYFRI3ND~~~!!!!

I LOV3 U ALL~~~~~~~!!!!!!
MuAcKxXX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