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眼睡~~~ (~ o ~)~zZ

很少写部落格了...最近... ╮(╯﹏╰)╭
今天有点累~没有做什么东东就觉得累累の~ (~ o ~)~zZ
最近蛮多朋友约我出街呢~~ O(∩_∩)O哈哈~
可是啊~好约不约现在才约...现在安排不到时间出...
只好skip几个约咯~o(︶︿︶)o唉~
星期⑤就莫家威约我去吃自助餐...
星期⑥就韦伊约我去Jusco...
下个下个星期③就嘉瑜约我去唱K看戏...
27号就是佩欣约我去Timesquare...
我只能去四个其中两个罢了...
想和宝贝出街...但好像不能呢...
要下个月了...对不起呀~宝贝~~~~(>_<)~~~~
我还要时间安排和问"长老们"啊~
下个月⑤号要和家人去唱K...o(︶︿︶)o唉~
时间真难定啊~~希望"长老们"能给我出啦...
我不需要你们载去啦...载我回就OK了~
闷就没人约...现在就很多人约...却还是预定时间的...
好像老板的F33L~~~O(∩_∩)O哈哈~
今天我又忽略了好姐妹了~~ ~~o(>_<)o ~~
对不起~~~
因为宝贝看起来好像有烦恼...所以就...
关心他咯...我很担心他啊~~
所以~~真的对不起~~~!!!





最近我的脾气和性格...真的过分了很多...
不知道为什么...但感觉就不是我自己的F33L...
我变得很会吃醋...很会生气...很会在意小小的事情...
很看不开...一直胡思乱想...有的没的...
scare this scare that...不知道为什么...
有点烦闷~~~
o(︶︿︶)o唉~~~~



想死 ......
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酱的想法...
只是乱想罢了...不是真的想去死...O(∩_∩)O~
因为觉得做人很麻烦...但又有趣喔~~
o(︶︿︶)o唉~~~


昨天听妹妹说...
惠贤抱她的朋友---佩喜...
还嘟起嘴要亲她的F33l...Then...
嘉琪就说:"没有男朋友可以亲就亲她哦..."
惠贤就说是咯...他们还问惠贤...做么呢?
惠贤就说她输给一个女生...和B仔同班の...
我妹朋友就问她怎样知道的咯...
她就说有人告诉她的哦...是谁告诉她的啊...? (⊙_⊙)??
她输给一个女生...那个女生就...M3...
她酱说...是不是因为觉得是我抢了她的男友的意思...?
我已经有酱的感觉了...而内疚...有罪恶感...
她真的是将觉得吗...?
对不起...
我累了~想休息和思考...
( ^_^ )/~~拜拜...
(明天一早去学校要扫地...!!! (╰_╯)#
超讨厌の!!! (╰_╯)#
为什么是我啊...?!气死了~~~~!!!!
扫把一把也没有!畚斗也没有!
还要我去借?!超恨的啦!!! (╰_╯)#
HAT3!!!!HAT3!! HAT3!!!!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