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闷闷~~~(~ o ~)~zZ

昨天没有上网~~超闷の~~
不过有和宝贝sms但不是很久~~
只是和他说我爸妈和我说过的话话罢了~~
到1点多就睡着了没回到他~~(-_-)
今天早上起来就和他道歉...结果吵醒他了~~
就叫他继续睡咯~~他工作很辛苦呢...所以要多体谅他~~O(∩_∩)O~
他说他睡醒了再找我~但没找我也没关系~(*^__^*) 嘻嘻~~

今天第一次和T-Knowz的主音--Fire在MSN聊天~~
蛮好的聊到~~我们还玩说真心话呢~
内容有害羞,尴尬,困难的~~谁在三分钟没回答问题或者不敢回答就欠一要求...
什么要求都能...只要不是伤天害理的...
但我要保密所以不能写在这里~~O(∩_∩)O哈哈~
没想到他会要酱的要求...(-_-)
很难办呢~~~o(>///<)o~
他跟我拿了号码所以就在电话聊~~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佩欣今天有sms给我~~聊了下下~~~
就聊了我和宝贝男友的事情咯~~(*^__^*) 嘻嘻~~
好想快点放完假~~~~在家超闷の~~~~~(╰_╯)#
爸爸妈妈现在又去了马六甲~~~~~~~只有我和妹妹在家~~~
半夜去载哥哥的时候才出去吃宵夜~~~O(∩_∩)O哈哈~
蛮喜欢半夜出街的~~~~~很爽の~~没很多车在路上~~风又冷冷の~~
爽爽爽~~~(>//o//<)
对了~~!!!!照片~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一些是我婶婶来我家的照照~~还有是上个星期二の拜去世了的亲人の活动照照~~
在上面o~~


这篇还是没写到姐们的东西~~~~唉~~~偏心の我~~~~




Buaii Buaiii~~~~LUV U alll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