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❤跳加速....

今天有点懒懒の....不想动....(~ o ~)~zZ
眼睛有点痛痛の...眼皮有点重~~
今天还好借到扫把.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可是啊~我叫宝贝帮我借扫把....
结果...?!他竟然说...:"你很麻烦的~!"
什么?!将对我说话...?! (╰_╯)#
算了~是是是是~~~ (╯﹏╰)b
我就是将麻烦又烦の~~~~ (╯﹏╰)




下课の时候.......




我和姐妹朋友还有宝贝一样去....课室最楼下的走廊一起吃东东~~
可是我就和佩瑶去厕所解急...O(∩_∩)O哈哈~~(@^_^@)~
过后就去姐妹那里...
接着.............
看到老鼠走过来...因为我们这地方是基督教徒祷告の...
可是今天没有祷告....then他走过来的时候....
( ⊙ o ⊙ )!我被吓到一下...因为...他后面还有一个人....
我看她的时候还不清楚她是谁...再看多一次...
原来是惠贤...她过来只和嘉瑜聊下东东罢了...因为她也是教会的...
我和她有对望一下....过后我就低下头了....
B仔看到了她....有什么表情呢...?
我没去发现宝贝的表情.....只知道我心情很复杂....
是突然间的情绪......很难解释是什么感觉....
好像有东西压着胸口...有点点痛痛の....
❤跳就跳的很快.....
面包没吃完就给朋友吃了....因为吃不下....
总之感觉就是怪怪の.....
过后她就走了.....他们说她觉得尴尬就很快走了....
可能是因为我OR B仔在的关系吧.........






上课了.....

回到班....❤跳还是跳很快很快....(╯﹏╰)
朋友就问干嘛了....我就说没事啊.....
他们就和我说......不要在意她也不要想太多....
我知道....但我真的没事.....Y(^o^)Y
我和宝贝说了....我尽量不会在意の~~O(∩_∩)O~
所以我没在意.....只是那个感觉很难受罢了....
不过现在没事了....(*^__^*) 嘻嘻…
原来啊~~宝贝昨天有看我的部落格....
不怪得他突然问我....我很在意惠贤是不是....
他给我的安慰.....和启正一样....
我以前和启正在一起的时候.....他会一直和我说他女友的东西....
那时我是第三者.......
当他说他女友的东西时候.....我很难受....
原因.....很难说....
我没出声静静的听他说.....他就问我是不是吃醋在意生气了....??
我当然说没有啊.....结果他还是说对了...也知道我的心情.....
But.....他只和我说....."不要想太多啦....好不好?傻瓜~~"
他将说我的心情还是一样没改多少.....
但宝贝酱说是不要我不开心.....所以我听~~~(*^__^*) 嘻嘻…

我今天没有不开心.....只是想睡觉罢了.....
眼皮超重的~~~~(~ o ~)~zZ


死妹~~竟然不借我电话弄照片进去电脑!!!! (╰_╯)#


我要出街啊~~~!!!!~~~~~~(>_<)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