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4日星期五

一定很痛吧~~o(>_<)o ~~

今天寂寞得很呢~~~ o(︶︿︶)o唉~~
今天宝贝男友穿长袖の校服哦~
就是因为这个那个死阿Loh就抓了他...
还打他一便 (⊙o⊙)!!而且还打得很大声很大力叻~~!!!! ( ⊙o⊙ )
我看都不敢看...心有点痛痛の... ~~~~(>_<)~~~~
然后老师就叫他出班下去了...
他的屁屁一定是肿了还很痛吧~
因为宝贝很瘦啊...打下去一定受伤吧...可怜的宝贝~
╭(╯3╰)╮MuackxxX~~~疼回哦~~
全部朋友就问我...心痛没有哦...
废话~~~当然的啊~~!!!
痛到我的脸部表情都呈现出来了叻....!
还给佩欣看到了呢...
不过还蛮好的啦~可以陪下朋友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不然朋友会说我重色轻友呢~~O(∩_∩)O哈哈~
然后下课过后...就和佩欣去厕所...好像看到宝贝呢~
不知道是不是他...没见到他感觉是有点寂寞啦~~HoHoHo...
今天和佩瑶佩欣聊了蛮多东西的...
还聊回8月8号那天的事情呢~(*^__^*) 嘻嘻……
她们都说我太疯了...为了宝贝男友...
我也是有点觉得啦....O(∩_∩)O哈哈~
还不是说太多佩瑶...还给给佩瑶影响到的呢~
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