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终于说出来了~~

今天的气氛不佳~~~ (╯﹏╰)
因为今天很多人有烦恼.......我也是~~
今天佩瑶很反常....因为她在烦她和她宝贝的事情....
她还哭了....看到她将....觉得内疚又心痛~~
不知道怎样安慰她....就给她拥抱叫她不要想太多而已咯~~
希望他们俩会没事....o(︶︿︶)o唉~~
佩欣今天没去上课....因为睡迟了....(-_-)
她很猪叻~~
而她今天也是有心事....可是她星期①才告诉我....
希望她也不要想太多~~~~
o(︶︿︶)o唉~~~~~~我也烦了~~~
我今天感觉超内疚的...
原因??
①对宝贝男友内疚...
②对朋友内疚....
超讨厌自己...10000000000000++
④对姐妹内疚...
答→①因为宝贝的前女友的事情感到内疚....
②因为太顾宝贝男友了忽略他们...
③因为不了解自己...而觉得自己的性格很恶劣...
④因为太顾宝贝男友....而忽略她们....还对她们不好....

不过...宝贝的事就老实告诉他了....我现在已经没东西他了...
因为和他在一起...我不想有东东着他和他...
我和他说了我很内疚...因为我害到他和前女友分手...
他就说不是我的错...他说他很早就要和她很久了的.....
叫我不要想太多...不要感到内疚...因为分手是他选择的...
我很不开心的...但听他酱说我就放心了....没那么害怕了...(*^__^*) 嘻嘻…
很像小孩对吧我...^^将胆小....

至于其他的...要时间来补偿他们了....
我累了~~~要去oioi了~~~~(~ o ~)~zZ
( ^_^ )/~~拜拜

希望每个人都要过着开开心心的日子...不要有任何烦恼~~~~O(∩_∩)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