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

我有够大胆の咯~~~~(>o<|||)

昨天晚上去pasarmalam....吃了很多好吃の~~~O(∩_∩)O~
尤其是章鱼烧~~还吃了一碗我最爱吃の板面....但是不是很好吃....
吃吃下就见到潘嘉欣了....O(∩_∩)O哈哈~她也有看到我....
过后我看到一个蛮像邓家俊の背影....但不知道是不是他...
╮(╯_╰)╭无所谓啦~~~O(∩_∩)O哈哈~

去到学校嘉欣就问我昨天是不是有去pasarmalam呢...
回到班...就看到莹儿の桌子有个巧克力蛋糕呢....o(≧v≦)o~~
原来是文量のbirthday cake~~他拿来学校请我们吃~~~
可惜~~我没吃到丫~~~他有叫我下课去pondok吃....
可是我在别の地方不方便...~~o(>_<)o ~~
过后就和姐妹&宝贝一起咯...吃吃下聊聊下....不知道谁叫我看后面...
(-_-)当然.....我很听话の就转去后面看咯....
噢噢~~~原来是这样...不怪得有人叫我往后面看啦....(-_-)
他们叫我看后面还会看到什么....就是惠贤咯....老鼠带她来の啊...
反正我都不在意她了╮(╯_╰)╭......继续和宝贝玩咯~~O(∩_∩)O哈哈~
(-_-)可是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她一下走去粘嘉瑜...又走去粘佩瑶....酱还不用紧啦.....
不过她好像粘着佩瑶の时候....好像一直看着我这边....
(-_-)可能是我自己太敏感啦....我好像看到宝贝有看她一下下呢...
(-_-)我の敏感也未免太过分了吧...!!!
吼~~~~(>o<)我是笨蛋~~~~!!!!唷~~不管啦~~!!!(>o<)
嘉瑜他们还在谈东西...过后韦伊就站起来回班咯...我就马上和她一起回班咯...
她就问我是不是顶不顺就想走...??其实....我是觉得不自在才想走の....
她说她是顶不顺才走の....当然~~我知道是什么原因啊~~~o(︶︿︶)o
我们都能理解对方の想法&感觉....谁叫我们是好姐妹叻~~~(*^__^*) 嘻嘻~~\(≧▽≦)/
回到班就看到她和佩瑶一起上来....佩瑶说她是要送她(佩瑶)上来...
她为什么不陪嘉瑜,嘉欣还是韦伊上来就只陪佩瑶叻...???
奇怪~~~~我问佩瑶她也说不知道啊....不知道啦╮(╯_╰)╭
她怎样都和我无关....我也管不着....只要和宝贝没有接触就无所谓....O(∩_∩)O~
不过有人喜欢他....我会觉得很困扰~~~~(╰_╯)#
因为宝贝他是我の丫~~~(>///<)
宝贝应该会不喜欢我酱吧...??因为我太霸占他了....
还是不要想将多好了....让自己受苦~~~

今天我要反省.....因为做了一样不能在学校做の事....
我们在学校太大胆太亲密了啦~~~~(>o<)
妈妈很快就会知道の吧....之前她已经知道了我在学校和宝贝做过什么东西了....
所以就要好好の反省反省~~(>.<)

要找一天去嘉瑜家~~~~好久没去了~~~叫埋韦伊去看他要不要~~~O(∩_∩)O哈哈~

好了~~~我要去玩game了~~~
呗呗~~~( ^_^ )/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