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Oh~~~Yeah~~~~

I knw how to change the blogger background~~
So happy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but I just knw change the background...
我要改完整个啦~~~(>o<)
SHIT~~~~(╰_╯)#
算了~~NVM...
I慢慢学~~~~!!!
╭(╯^╰)╮哼~~~~~

今天没什么上到课.....(~ o ~)~zZ
但今天过得很充实~~~~·O(∩_∩)O~
因为今天我班の华人都玩疯了~~~~O(∩_∩)O哈哈~
我们在班上演很搞笑的戏哦~~~


表演人物有....妇女/老婆--佩瑶....老公/尸体--B仔...算命师--文霖...摄影师是文量...
当时の情景是~~~~
一位妇女(佩瑶)因为老公(B仔)死了...但死不瞑目...
就去找算命师(文霖)帮忙....结果算命师帮她看看老公(尸体在妇女隔壁)...
就撒些米(撕碎了的纸张)在尸体身上...结果...
妇女边抱怨和责骂她老公....为什么丢下她..?过后过后.....
妇女情绪失控就cekik死去了的老公的劲......
尸体就不知道是不是尸变还是死者回生...整个人坐起来....(哈哈哈~!!!!全班都笑了~~超大声~)
接着....不知是尸变了还是死者回生の尸体就大开杀戒....殴打算命师....
最后....不知尸变还是死者回生の老公丢下老婆走了....(全部人笑到不知怎么好~~哈哈哈哈~!!!!)
~THE END~



真的超爆笑の~~啊哈哈哈哈哈哈哈~~啊哈哈哈哈~~~XD


结果垃圾就我来扫了~~~但蛮开心的~~~O(∩_∩)O~


过埋明天就要放假了~~~~
o(︶︿︶)o唉~~~~真不爽~~~
看不到宝贝男友了~~~~
今天我挑逗他哦~~~~O(∩_∩)O哈哈~
超害羞~(@^_^@)~の我~~~~
第一次将弄自己の男友~~O(∩_∩)O哈哈~
拍谢啊~~~宝贝~~~一直将欺负你~~~~
(*^__^*) 嘻嘻……因为我太喜欢你了~~~O(∩_∩)O哈哈~
今天我讲の肉麻话不要记在心里丫~~~~~(>o<)
因为超恶心の~~~~所以当没听到啊~~~~
还有答应我~~不要什么事都不要不和我说哦~~~
虽然你真的没有什么事啦....但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你の事情让我知道....
(*^__^*) 嘻嘻……如果不想说就不逼你啦....
觉得我疑心很重哦~~~~???嘻嘻~~对不起~~我就是将の~~~

我去冲凉睡觉~~~
( ^_^ )/~~拜拜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