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A型流感来了~~大家要小心呀~~不要让自己生病了哦~~(^o^)

宝贝男友今天有来呢~~(*^__^*) 嘻嘻……好想念他哟~~
感冒还没好呢...我担心他呢...
今天我也是有点生病了...只是伤风,咳嗽...还有一点点发烧...
不会很严重啦...但有点骨头痛呢...
我宝贝男友今天很担心很关心我哦~~O(∩_∩)O哈哈~O(∩_∩)O~~开心~
他今天问我是不是生病了...还把他の手放在我の额头上量我有没有发烧呢...
(*^__^*) 嘻嘻……我只是点点发烧罢了...他就一直叫我记得去看医生...
我就说没关系我没事の...他就说晚上还有发烧の话就一定要去看医生!
(=_=)我就只好好乖乖听话咯~~但我现在真の没发烧没事了啊...
不过...很开心哦我~~(*^__^*) 嘻嘻……还有哦...
我发觉我们今天真の很亲密叻...<)
........可是啊~~~(@^_^@)~
我觉得还蛮爽蛮幸福の~因为能和自己喜欢の人在一起...还那么亲密...
他现在又那么の在乎我...
~(@^_^@)~宝贝男友~~我现在觉得蛮幸福の哦~~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希望啊~~星期六那天会是个很美好一天~~O(∩_∩)O~
好了~开心幸福事要告一段落了...
我学校已经有人中了H1N1了呢~我怕怕呢~
因为现在流感已经很严重了...中了还会没命叻!!多恐怖!!
我有很多朋友好像都有点病了呢...都是咳嗽,伤风,发烧还有头痛呢...
现在每天都要戴着口罩上下课...有点麻烦呢...可是没办法啊...
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了现在...也希望现在生病好姐妹好朋友们...
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健康啊~~~
另外...我现在想要工作呢...可是爸爸好像不给我工作呢...
我不管!我今天要和爸爸谈谈...要求他让我工作...(⊙_⊙)嗯!
我去睡觉了~~这三天都三更半夜才睡...前天2:30凌晨才睡...
昨天就是1:30睡...今天就4:00凌晨才睡觉...
睡了两个小时就要起床了...好累~~(>_<)
不过...我和宝贝男友folio已经做完了交了上去给老师了...
那我今天就能早点睡了~~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